最美人间四月天,有你才完美 --新博新美格力卡米杯K歌达人秀火热开唱

icon 2017-04-17 10:01:15
icon 0

摘要:新博新美格力·卡米杯K歌达人秀报名火热开启,不限年龄,不限性别,我们寻找的就是自信、敢秀的你!

  曾经,有一个K歌达人秀比赛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参加,等到一个唱歌不如我的人拿到了冠军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说:“我要参加!”如果非要在比赛上取得一个名次的话,我希望......我是冠军!!!

  现在,这个机会来啦!新博新美格力·卡米杯K歌达人秀报名火热开启,不限年龄,不限性别,我们寻找的就是自信、敢秀的你!

  本次K歌比赛线上、线下同时推进,线上微信平台K歌报名界面报名,统一安排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合作的卡米主题KTV进行海选,得分60分以上即可进入决赛。微信平台报名后即可进行线上拉票环节(线上票数满100票累积1分,上限30分),线上投票数排名前三,将获得本次比赛品牌人气代言奖噢!在K歌比赛决赛现场,新浪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比赛过程噢,同时根据最终得分(线上投票占比30%,线下得分占比70%)评选出本次比赛获奖者!

  我们为K歌达人秀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二合一Win10平板电脑一台,二等奖(两名)小米智能手机一部,三等奖(三名)小米手环一支,入围奖(名额不限)异业大礼包一份!同时,线上投票评选出品牌人气代言奖,第一名(1名)奖品为家用健身床一台,第二名(两名)小米手环一支!奖品是不是很丰富?那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这个四月将因你的精彩表演更加绚丽无比!

  更多K歌比赛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xbxm_pengzhou)官方微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