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新概念,居家新生活--4.22-23厨卫节即将启幕

icon 2017-04-17 10:10:38
icon 0

摘要:这个四月可谓精彩纷呈,有火爆朋友圈的达康书记,有某某女星出轨的闹剧,有速8的激情上映,更有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厨卫节的火热来袭,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里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惊喜!

  这个四月可谓精彩纷呈,有火爆朋友圈的达康书记,有某某女星出轨的闹剧,有速8的激情上映,更有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厨卫节的火热来袭,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里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惊喜!

  本次厨卫节秉承“厨卫新概念,居家新生活”的理念,倾情准备五大活动亮点惊喜呈现给大家,亮点一:厨卫装修好时机,低价疯抢聚划算!品牌马桶299元,品牌吊顶每片19.9元,品牌地板每平米69元,更有瓷砖每片8.9元,木门每樘399元…亮点二:一卡在手,优惠就有!下单满千立减100元!活动期间,凭邀请卡签到就送精美礼品一份噢!亮点三:到店顾客来就抽!最高4999元免单!活动当天,凭邀请卡到店的顾客,均可免费抽取大礼包一份,内含最高4999元装修免单券!亮点四:联单购物送豪礼,装饰幸福家!活动期间,单笔订单满1000元即可参与联单,买的多送得多,最高可免费得对开门冰箱一台!亮点五,您下单我送礼,单单有奖,单单有惊喜!活动期间,凡下单满1000元的顾客,可凭统一收银小票参与抽奖,抽取最高价值1299元的礼品噢!

  快快关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xbxm_pengzhou)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