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朗润装饰的工程交付为何这般强

icon 2017-05-22 10:16:48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0日下午,朗润装饰成功召开了“2017年度精英匠人颁奖盛典”。荣获年度精英匠人的12名员工,在这天获得了来自朗润装饰至高无上的荣耀。

  揭秘,朗润装饰的工程交付为何这般强

  ——2017年度精英匠人颁奖盛典成功召开  

  众所周知,在常见的家装过程中,施工过程向来容易被忽视,追其原由,主要是人们对施工的专业知识的匮乏,而造成被迫的忽视。也正是因为不懂与不了解,施工才成了最容易产生问题的环节。装修时间延期、装修材料被调换、材料被恶意浪费、质量不过硬等等……

  据了解,在朗润装饰成立至今的十四年里,以上工程问题发生在该公司的几率几乎是零,反之,市场上客户口碑一片叫好,记者怀着好奇的心情,借着“朗润2017年年度精英颁奖盛典”的机会这,探秘了朗润工程交付背后的秘密。

朗润装饰颁奖现场朗润装饰颁奖现场

  把隐蔽的工作,透明化

  2017年5月20日下午,朗润装饰成功召开了“2017年度精英匠人颁奖盛典”。荣获年度精英匠人的12名员工,在这天获得了来自朗润装饰至高无上的荣耀。这样的传统与朗润超强的交付能力有何关系?带着好奇记者采访了朗润装饰运营副总熊亚飞女士。

  据介绍,像这样的专业工程评选在朗润装饰已有10年的历史。之所经坚守这份传统,是因为朗润把工程看的尤其重要。在朗润人的眼里,施工工程的过硬就是朗润品质的过硬。朗润装饰运营副总熊亚飞女士继续向记者介绍,如今的市场,装修公司成千上万,施工质量却是参差不齐,她认为客户不懂施工工程而被迫造成的不重视工程、视工程如隐蔽,都是目前市场的弊端。而朗润所做的,不过是真正站有客户的立场去看待问题本质,把客户不懂、客户认为隐蔽的工程工作,做到透明化。解决客户因为不懂、不明白而造成的费用、时间、体力上的浪费。

朗润装饰熊亚飞女士正在解读放心工程朗润装饰熊亚飞女士正在解读放心工程

  在朗润刚刚发布的2017年放心工程匠心造中,朗润首次提出5个在线,即“服务在线、质量在线、资讯在线、管理在线、控制在线”,看似简单的5个在线,背后却涵盖了整个装修过程中上千道的装修程序。同时朗润正式向外界推出“朗润交付版APP”,将科技信息化与服务做结合,完美实现一键透明化运营战略。让客户通过一步手机,就能轻松搞定整个装修过程。同时客户在线评价功能,将工人的收益与客户满意度直对等,最大化保障客户消费权,真正做到客户满意才是朗润最大的价值。

现场被吸引过来的客户,对朗润装饰的工程连连称赞,“真是太专业了”!现场被吸引过来的客户,对朗润装饰的工程连连称赞,“真是太专业了”!

  把复杂的工作,标准化

  装修施工向来都是件繁琐且复杂的工作,不论面积大小,任何一个家装过程所涉及到的工艺程序都有上千道,数量之多甚至超出你的想像。因为不懂,再加上工序繁多、过程复杂,施工过程往往是客户体验最冗长、最无奈的过程。朗润装饰是如何规避类似问题,获得客户好评的呢?

  在朗润刚刚结束的颁奖典礼上,运营副总熊亚飞女士发布了一组数据,即“10大德标材料、23项德标工艺、10次分阶段验收、5级质量管理、17项目环境防护”的朗润工程五大标准系统。据熊总介绍,朗润的这组标准化数据背后,是朗润十四年不间断的摸索与实践,是把上千道工序通过执行与梳理而提炼得出的结论。

朗润装饰总经理马令正在讲述“交付为本的放心工程理念”朗润装饰总经理马令正在讲述“交付为本的放心工程理念”

  把松散的工作,产业化

  仅凭以上两点还不够,为了做到放心工程,朗润还做了更多。

  早在5年之前,在电子商务势头刚起之时,朗润已经开始思考装饰行业的产业化运作可能性,装修不仅是材料、设计、工程三大板块,它应该具备更全面,更专业运营支撑,正如同电子商务的模式一样,超爽的客户体验背后后,有一条协作密切的运营链。于是朗润借此机会再向外界发声,提出产业化体系,即“专业施工、专业仓储、专业配送、专业安装”。据了解,朗润现在已经拥有近千名专业施工团队,以及3000㎡高位立体仓。同时签约知名物流公司,实现配送到户服务。

琳琅满目的朗润立体仓琳琅满目的朗润立体仓

  致敬,荣耀背后的坚守者

  正好朗润总经理所讲,朗润的工程团队,是一支能让他产生信任与安全感。而正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体验着辛苦却有更担当,他们承受着劳累却更懂得责任。他们常年奔波于工地,每天与泥沙、木作、电线、水管….打着交道;他们终日蓬头垢面、少言寡语,手上技艺却大放光彩;他们虽然没有凌云壮志,却总能用行动捍卫责任与品质。

朗润2017年度精英匠人们现场获奖合照朗润2017年度精英匠人们现场获奖合照

  朗润深知,如果没有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再好的设计方案都不过是空谈。朗润工程部负责人称:或者他们是别人眼里的工人,但却是我们眼的里匠人,他们是朗润品质荣耀背后的坚守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