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完美启幕

icon 2017-05-31 12:12:04
icon 0

摘要:5月29日上午8点30, 100余家经销商、400余名优秀一线销售精英齐聚在双虎家私彭州总部2万平米的双虎国际展厅门口,等待进入展厅,参加由双虎家私营销四大区主办的“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启动大会。

  5月29日上午8点30, 100余家经销商、400余名优秀一线销售精英齐聚在双虎家私彭州总部2万平米的双虎国际展厅门口,等待进入展厅,参加由双虎家私营销四大区主办的“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双虎家私营销公司总经理吴清伟先生、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三人禾商学院、成都唯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嘉宾,搜狐网络、新浪家居等知名网络媒体出席启动大会。启动大会于9点钟在张磊先生的激情致辞中拉开序幕。

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致辞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致辞

  据悉,此次启动大会旨在为全川的双虎用户量身打造夏季置家盛宴而特意举办的动员学习活动,同时,特邀业界知名培训机构专家级老师到现场为大家授课。

启动大会学员培训现场启动大会学员培训现场

启动大会现场三人禾商学院副院长杨鹏云老师正在为学员授课启动大会现场三人禾商学院副院长杨鹏云老师正在为学员授课

  据双虎家私营销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介绍,双虎家私625“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共有1512家专卖店同步执行此次促销活动。为了最大程度的让利给广大消费者,公司力邀邀请著名女歌手、超女、川妹子冯家妹于6月25日亲临双虎家私彭州总部倾情献艺,同时还准备了4999元现金大奖、港澳游、金条大奖等豪华大礼。

  通过一整天的“战神训练”, 双虎家私625“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启动大会于晚上8点钟正式宣布启动,全川151家专卖点即日起开始接受广大消费者报名。

双虎家私625“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合影双虎家私625“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