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总裁2017中国之行启动 经销商见面会成都首站圆满完成

icon 2017-07-03 17:43:46
icon 0

  不到三年的时间,开疆拓土,在全国各地发展500余家经销商。这,就是德国FEMA品牌在中国呈上的答卷。

菲玛(中国)部分成员合影德国FEMA总裁商家见面会合影

  然而就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初,这匹引人注目的黑马涂料品牌因为其母公司RPM集团突然关闭FEMA在德国埃特林根的工厂而遭受到了非议。这些质疑的声音引发了业界的持续讨论:因为德国工厂的关闭,作为进口涂料品牌的FEMA是否意味着寿终正寝?

德国FEMA总裁商家见面会德国FEMA总裁商家见面会

  面对外界不绝于耳的质疑之声,菲玛(中国)官方立即做出了澄清。而在6月28日,其母公司RPM集团新委任的FEMA总裁——Mr.Runagall亲临菲玛(中国)运营中心,再一次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诚意。

Mr.RunagallMr.Runagall

  据悉,作为FEMA新总裁的Mr.Runagall在RPM集团资历相当资深,同时也是美国Dryvit系统(欧洲)公司的现任总裁,负责Dryvit在欧洲的运营操作并直接向RPM全球总裁汇报工作。早在1999年就已加入Dryvit,在RPM集团服务时间已然超过18年时间。

Mr.Runagall亲临FEMA成都门店Mr.Runagall亲临FEMA成都门店

  鉴于对FEMA(中国)成绩的认可及未来中国市场的看好,一场FEMA官方与全国经销商的亲密会面已被提上Mr.Runagall的日程。据了解,FEMA本轮见面会行程将环绕大半个中国,从成都站开始,经武汉、宜春、深圳、福州、苏州等城市后,再到天津、北京,才划上句号。

德国FEMA总裁与商家和媒体见面会德国FEMA总裁与商家和媒体见面会

  对于翘首以盼的西南经销商,德国FEMA总裁与商家和媒体见面会已于6月28日在成都成功举办。除了与西南经销商代表的热情互动,现场家居主流媒体代表还采访了外界所关注的有关FEMA品牌及产品的相关问题,Mr.Runagall总裁都悉心回答,澄清了外界对于FEMA品牌的理解误区。

 Mr.Runagall与孙总接受媒体采访 Mr.Runagall与孙总接受媒体采访

  房天下:据了解,德国FEMA埃特林根工厂已经于今年2月28日停止生产,引发了德国菲玛倒闭这样一个传闻,在国内涂料行业也引起轩然大波,想问问Mr.Runagall,RPM为什么要关闭这家工厂?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考虑呢?

  Mr.Runagall总裁: RPM工厂分布全球,每年RPM对所有工厂都会有所更新与审核,所以关闭Ettlingen工厂对RPM来讲是很正常的事情,其他国家工厂也有这种情况,但其实不会像在中国这样在市场上能引起轩然大波,这点在我看来蛮特别的。

  新浪家居:Ettlingen工厂停产之后,FEMA品牌还存在吗?如果还存在的话,现在的FEMA的生产工厂会在哪里?对于外界来讲,FEMA这匹业界黑马的产品的有哪些不同于竞争对手的地方吗?

  Mr.Runagall总裁:是的,FEMA品牌依然存在。FEMA品牌是属于RPM的,存在是必然的。FEMA产品生产依然在德国,而且会继续存在。规模上,FEMA现在的工厂比之前Ettlingen的工厂有过之而无不及,选中目前的工厂就是看中它的规模和生产力。

  而说到产品本身,所有FEMA产品的定位都是个性高端定制的,FEMA目前八大系列产品都是引自欧洲,除玛雅印象外,其余七个系列在欧洲都是畅销系列。而玛雅印象正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墙纸印花产品的喜爱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我之前也去过许多国家,观摩过非常多的店面,但成都红星美凯龙这个店,是我见过最好的门店。如果有机会,欢迎媒体朋友去门店参观感受一下。

  网易家居:FEMA在中国卖的产品,在欧洲卖得怎样?RPM针对FEMA在中国的下一步的发展是如何规划的?

  Mr.Runagall总裁:FEMA在中国的产品和在欧洲的产品是相同的,RPM针对不同的区域会有不同的发展战略。RPM会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来研发生产不同的产品以促进FEMA在中国的发展,RPM会全力支持。发展规划方面,我只能说,我们还是很重视市场调研。RPM会根据中国市场来研发不同的产品来满足中国的消费者。

  今日头条:FEMA在中国走的是高端定制的个性化艺术涂料路线,请问Mr.Runagall,在欧洲也是这样的市场定位吗?

  Mr.Runagall总裁:是的,FEMA系列产品都是中高端定位,不管产品外观或是品质都是业界内出类拔萃的。

  涂赢天下:在我们看来,FEMA的产品确实非常的新颖,请问Mr.Runagall,后续FEMA还会不会有新的产品推出?

  Mr.Runagall总裁: RPM会开发新系列的产品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始终认为,保持创新对品牌来说十分重要。另外,还需要菲玛(中国)运营中心的孙总和各位经销商朋友、以及我们的消费者来发现市场,并反馈给我们RPM以研发新的产品。

  腾讯大成网:RPM既然重视中国市场,那有没有在中国进行广告投入的计划?因为中国消费者受广告的影响比较大。

  Mr.Runagall总裁:我们之前有和孙总讨论过广告投入的事情,同时RPM对中国市场的开发也十分看重。最后我们达成的共识是,如果中国市场发展需要,那么RPM会有所投入。

  腾讯大成网:现在FEMA在中国已经签约商家近500家,估计在今年年底能达到700家左右,这是FEMA(中国)二年来的成绩,请问RPM对这个成绩满意吗?

  Mr.Runagall总裁:是的,这是一个很棒的成绩。也是我之前所未见过的快速发展。这种快速的发展也要归功于我们非常有魄力的孙总,我非常很看好他,看好FEMA在中国的发展。未来在中国,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谢谢大家对FEMA的支持!

FEMA(中国)部分成员合影FEMA(中国)部分成员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