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式定制家具节推动开创定制家具新蓝海

icon 2017-07-12 17:40:15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中德同规!一场行业精英的智慧交汇,一场接地气的实体突围对决,由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承办的2017中国·德式定制家具节——全球视野下定制家具的跨界与创新高峰论坛于6月6日在蓉城盛大举行。

  传承工匠精神 聚焦川派定制力量

  中国·德式定制家具节推动开创定制家具新蓝海

  工匠精神,中德同规!一场行业精英的智慧交汇,一场接地气的实体突围对决,由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承办的2017中国·德式定制家具节——全球视野下定制家具的跨界与创新高峰论坛于6月6日在蓉城盛大举行。会上,行业大咖与到场嘉宾们一起讨论“一带一路”带来的制造业机遇与实体终端破局。纯干货式的行业分享,引得好评,同时,四川家具制造协会会长、新悦德式定制家具董事总经理朱玉阳与其他四川家具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工匠精神”宣誓仪式,中国定制家具企业的首次集体发声,助力中国家居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中德文化纽带 传承工匠精神注重消费体验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在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总理强调“工匠精神”意欲何为?

  作为本届“德式定制家具节”上重要环节,“工匠精神”的宣誓仪式,给了我们最好的解读。在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家居企业必须传承工匠精神,将产品品质做好。以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的中国制造产品逐鹿世界市场。可以说,精益求精和匠心独运是企业赋予“工匠精神”的最佳定义。如今,中国家具业,出于成品转定制的深度变革中。在倡导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宏观背景下,世界经济大同,世界经济融合,中德工业,特别在家具产业,工匠精神更是中德工业文化的共通点和文化纽带。

  定制家具行业崛起 川派力量不容小觑

  2016年,作为定制家具元年,可以说定制家具行业还是一个较新的领域,然而,是一个飞速发展的领域,定制行业仅用了十余年时间就走完了其他行业数十年要走的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崛起和发展顺应了产业变革、市场变革和消费者变革,用时下流行的话来讲,定制成为一种风口期的新商业模式。在以地域为划分对象的家具产业集群中,川派定制家具雄踞西南,自成一派,实力亦不容小觑。随着传统家具企业走向大规模定制转型升级时,一股又一股的势力出现在西南版图上。

  作为中国首届“德式定制家具节”,从开幕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本次活动聚集了大批了川内定制领头企业,在行业内也实属罕见。如此的省会聚焦了国内家居业界的目光,几十家媒体报道,数百万的阅读量,吸引了20多家泛家居行业精英加入定制行业。通过本次活动,截止目前加入新悦德式定制有:贵阳市、兴义市、湄潭市、习水县、凤岗县、内江市、自贡市、达州市、峨眉市、西昌市、彭山县、南充市、涪陵区、仁寿县、泸州市、三门峡、哈尔滨市、雅安市、大理市、洛阳市等20余家国内各地经销代理商。

  据了解,德式定制家具节将落户成都,针对定制家具市场设备、软件、设施等环节为主线进行深入开展。德式定制家居具节选择在身处西南腹地的省会城市成都,借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家具定制产业提供了又一条“西向通道”,期待未来更精彩的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