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爷子接来玩几天 结果门都不愿意进!原因居然是……

icon 2017-07-17 11:00:34
icon 0

摘要:新美新美连锁郫都店开展了“论道风水.品韵家居”家装风水知识讲座,目前已经举办了4期,受到当地业主朋友大力赞赏!

  最近家里麻烦事一堆又一堆,人都烦死了。刚跟老婆吵完架又发高烧,跟老板请假去看医生打点滴,结果老板直接喊我第二天不用来了,在诊所打点滴的时候手机又被摸,咋个那么倒霉嘛。身体总算好一些,打算把爷爷接过来玩几天。谁知老头子一进门就皱起了眉头,走进卧室脸色都变了,把我们夫妻俩都吓坏了。

  一问之下原来是卧室“有问题”,老爷子的话不敢不听,按照老爷子的话当天就把该收拾的收拾了。自那以后找到了一份高薪活不多的工作,夫妻感情也好了很多,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风水有问题,但是生活变好了就是好事。

  镜子对卧室

  除可影响健康和两性感情外,甚至会影响到你的财运、子嗣等。尤其是床尾的地方,更加不能放置镜子。因为这块镜子就像一块“摄魂镜”,会令身处该卧室里的人情绪不安。若要在睡房内装镜子,最好安在较隐蔽的地方。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百合居装饰官网!

  床忌横梁

  睡床不宜放置于顶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否则容易引发头痛、关节痛等疾病的产生,或是声望受损。

  床头忌空隙

  床头需紧贴着墙或实物,不可有空隙,风水上称为“靠山”,否则易令人产生幻象、悲观情绪,严重者可能易精神分裂。文章转自成都百合居装饰

  吊灯压床/床头靠窗

  很多朋友喜欢在卧室墙上装一个射灯,但是这个射灯千万千万不要朝着床,这样设计不仅让人不容易入睡,而且对于风水来说也是很不好的,因为有吊灯压床的风水寓意。另外,床的摆放位置也不要靠着窗户,因为窗户是卧室和外界的接触的唯一通道,一定要留足空间,不然对风水的格局稳定有很大的影响。

  卫生间的清洁

  很多主卧室都自带了卫生间,但在装修的时候,不小心让卫生间冲了床,或者是床的摆放紧贴着卫生间的墙面,其实这些现象都是不好的,因为卫生间本身是一个比较潮湿脏的地方,这样的布置容易让湿气入侵床上,让睡在床上的人变得容易引发疾病,主卧卫生间平时能不用就尽量不用吧。

 床边忌杂物

  主卧室就是主人房,作为两夫妻的主卧室,在装修和布置上一定要注意保持干净整齐,才能保证夫妻之间的感觉良好。很多不爱干净的年轻人,总是把自己的小窝搞得乱七八糟的,其实这样对风水来说很不好,床边摆满杂物垃圾,不仅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而且还让财神厌恶,大家禁忌不要犯。

 床具的讲究

  以保证从两边都方便上下床为前提,这是男女能量对等的表示,同时也不会影响两个人的睡眠质量。床头两边放上两个床头柜,避免床尾与房门对冲。文章转自成都百合居装饰

  床上的枕头、靠垫这些用品最好都是成对的,以保持和谐状态。另外,风水学认为,对于现在的单身年轻人来说,床未必越大越好,普通尺寸的为好。如果床的尺寸改变不了,建议买有图案的床单睡,可以改善自己的感情状态。

  风水学上讲的也是信则有不信则无,为此新美新美连锁郫都店开展了“论道风水.品韵家居”家装风水知识讲座,目前已经举办了4期,受到当地业主朋友大力赞赏!

  最近一期讲座将在7月22日在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2F开讲,报名可联系:028-61770033

  本次讲座为家装公益活动,绝不收取任何费用,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地址:郫都区老成灌路与北大街交汇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