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丨查看你理想中的厨房

icon 2017-07-18 11:17:36
icon 0

  “装修出理想中的样子是件幸福的事,和爱人一起规划新家,把梦想的场景搬进现实,把温馨的话语融进生活,把海誓山盟默默兑现。家,就在这个时刻诞生。” 

  李女士的家,在美丽繁荣的洛阳

  今年为了装修新房,李女士煞费苦心,每一个产品都精挑细选,尤其是厨房,为了寻找理想中的生活方式,她转遍整个商场。当时她来到德贝展厅,一下就被挪威印象这套极具北欧风情的产品吸引住了,为了满足一颗崇尚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心,她选择了德贝厨柜。

  她原本的想法是一厨房一餐厅,全屋采用美式风格。当洛阳德贝程总把全开式效果图展示给她时,着实惊艳到了她,于是她推翻之前的全屋方案,改为北欧风格。布局上把厨房与餐厅连通,依据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设计出一个完美空间,改造完成后,李女士开心地说:这就是她理想中的家,选择德贝是她在装修中做的最正确的一项决定!

 1

  宽敞大气的开放式厨房

  李女士热爱生活,喜好烹饪美食。她的家中,最大的休闲聚会场所不是客厅,而是厨房。在这里你可以烹饪美食,交流谈心,品味生活。

▲德贝挪威印象【实景】▲德贝挪威印象【实景】

 2

  隐藏式超大储物空间

  如此大的空间,时刻都能保持整洁清爽,秘诀就在于强大的储物功能。每一个单元柜都经过精心设计,置入了全拉式抽屉、调料拉篮、碗篮等各种收纳神器,甚至双开门冰箱都隐藏其中。

 ▲德贝挪威印象【实景】 ▲德贝挪威印象【实景】

 3

  多功能电器一应俱全

  李女士从事电器行业多年,是一位成功人士。她的眼光时尚而挑剔,对生活有着很高的追求,因此她的厨房十分现代化,烤箱、蒸箱、净水器一应俱全,甚至还有暖碟器。这些高品质的电器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更带来了便利舒适的烹饪体验,以及创作美食的无限潜力。

 ▲德贝挪威印象【实景】 ▲德贝挪威印象【实景】

 4

  丰富的自然元素

  李女士喜欢旅行,崇尚自然与自由,她理想中的家一定不能少了自然元素,木纹把手搭配进口烤漆门板,恬静自然,视觉温暖。李女士最喜欢的就是这张2.6米的超大原木餐桌了,触摸着原木的纹理,仿佛身处挪威的森林。美观之外,实用性也很强,这张餐桌让厨厅可以容纳更多的人,让每个人在聚会时都能体验到烹饪的乐趣;充当岛台令厨房操作更加方便灵活;同时也是每天忙碌的归宿地,一家人围坐在此,分享美食与快乐,倍感温馨。

 ▲德贝原木餐桌 ▲德贝原木餐桌

  5

  精工细作

  德贝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为了能最好的体现自然的感觉,把常用的不锈钢水盆更换成托克乐思石材水盆,通过精细的打磨与石英石台面完美融合,体现出纯净极简的美。

  6

  洛阳德贝程总在现场

  把好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是洛阳程总的美好愿景。从销售开始,他在每一个环节都与客户保持沟通,充分了解客户的喜好和需求,并且亲自在现场监督安装进度。短短两天整套厨柜就安装完毕。细心、专业、踏实的德贝人给每一位客户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