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360°全屋装全新发布

icon 2017-07-31 10:39:47
icon 0

  探索未来,这是人类进入文明以来从未停歇过的思考。未知总给我们带来美好的期盼,一种新希望的指引。以爱之名,留存喜悦,当你带着爱和喜悦,去创作的时候,灵感是无穷尽的,生命会很丰盛。

  装修,也是在不断的探索中思考和前进。

  好装修,不怕说;好装修,敢承诺;好装修,TA们放心!美画天下,以爱之名,为爱筑家,8.12日,美画天下360°全屋装全新发布。

美画天下360°全屋装美画天下360°全屋装

  360°全屋装立足业主对装修便利、品质、省心等方面的需求,解决家装包不全、不确定增项、装修效果难保证等痛点,让业主享受如网购商品一般轻松便利的装修体验。

  360°是适宜的空间感,是顶尖的设计感,是四季如春的温暖舒适。爱家装是一价全包,是不全不爽,360°全屋装是从细节讲究,为生活设计,为改变行业模式,改善业主体验,让家装更轻松更自由!

  360°全屋装解读:

  ——十全十包(包设计、包施工、包主材、包辅材、包厨电、包家电、包灯具、包窗帘、包配装、包家具),精致家居一站搞定!

  ——硬装软装家具厨电“一口价”,拒绝后期再增项!

  ——105项德系精工+百名优秀设计师的“黄金搭档”!

  ——全球化采集,甄选国际优质主辅材,保真保品质!

  走心省心放心的装修究竟是啥样?做业主想要的放心装修要点又是什么?第一,坚持!第二,坚持!第三,还是坚持!坚持什么呢??坚持创立放心品牌时的初心,坚持对设计的追求,坚持不外包硬气培养自有的上千人施工团队,如今,我们仍在坚持放心的道路上飞驰。8.12日,诚邀见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