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家装节”活动商户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icon 2017-08-21 10:39:36
icon 0

摘要:8月17日上午,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秋季家装节”活动商户动员大会火爆进行,圆满落幕!

  为了确保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秋装家装节”活动有条不紊的举办,为了给乐至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体验。8月17日上午,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秋季家装节”活动商户动员大会火爆进行,圆满落幕!

  此次动员大会引起了商户的高度重视,各大品牌老板及营业员齐聚一堂。大会旨在让所有参与商家充分的了解9月9日-10日“秋季家装节”活动的具体事项及与各商户进行深入沟通、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达成共识,坚定信念。

  通过现场热烈的气氛,体现出商户朋友对本次“秋季家装节”活动的积极配合与期待。本次“秋季家装节”大型活动前期通过品宣活动“首届新博新美杯广场舞大赛”聚焦人气,有“大型家装品鉴会”、“品牌大放价"、“购卡福利多”、“现金抽不停”等多重亮点重拳出击,更推出“联单送豪礼”、“Word新博新美!微信活动玩不停”等豪礼全城送的钜惠力度回馈消费者,将商户的业绩带上新的巅峰。

  会上,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营销副总刘总与会商家老板详尽、细致地讲解了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活动亮点、促销内容、宣传力度、优惠力度、推广方式和蓄客渠道,这次高标准、大手笔的活动方案引起了现场商户的强烈反响。商户热烈的掌声既是对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的鼓励,也是商户们的期望与信心。

  我们新博新美人始终坚信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就一定会看到美好的明天。与会商户纷纷表示认同,对我们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2017年9月9日-10日让我们一起相约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共享这次高品质、高规格的豪华盛宴,创造只属于乐至人美好的”秋节家装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