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佰利装饰周年大庆 年度八重大礼全城疯抢

icon 2017-09-18 17:29:33
icon 0

  随着房产市场的日益火爆,家装市场也随之水涨船高,在产业繁荣的背后,我们也难免遇到很多家装公司一味打价格战,而忽略产品质量,使消费者觉得家装市场“水太深”。因此,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除了广告之外,主要还是市场的口碑。作为深耕成都家装市场多年的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凭借精心的设计、真材实料的施工,成为让广大消费者放心的良心企业,截止本月,鑫佰利装饰2017年回头客签单量已打破2016年全年销量,这就是鑫佰利装饰用心做事,市场所给出的检验报告。

  2017年9月16日,是鑫佰利装饰的周年大庆,同时也为了祝贺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鑫佰利装饰举行了盛大的周年庆典活动,并将消费者的信任和厚爱,以大礼的形式回馈给大家:年度八重整装大礼包,总价值高达千万元!

  本次周年庆活动我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一个字:壕!

  签单即送八大年度礼包:

  一、400款大牌主材免费升级!

  二、200款品牌家电抄底大放送!

  三、价值12000元全屋锦华灯具、奥普厨房灯、风暖浴霸、施耐德开关面板大礼包!

  四、价值8000元全屋硅藻泥大礼包!

  五、价值5200元全屋莎士比亚套三窗帘大礼包,款式上千,全场任选!

  六、签订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一拖四及以上送松下新风系统一套和森乐净水系统一套;签订地暖一套送松下新风系统一套!

  七、活动当天,只需7590元即可抢购美尚逸家全实木真皮沙发3+2一套!

  八、庆典狂欢现场,更可参加大型抽奖活动和互动游戏。大牌烟机灶具、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摆满舞台,只要你运气够好,就可以带回家。

  除了针对现场签单客户之外,所有来到庆典现场的消费者,不管你是来咨询也好,来比较也好,都可以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品尝精美的小吃,更可以掏出手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摇一摇,摇出现金,摇出幸运。一时间整个现场热烈非凡,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周围人分享自己的好运气。在游戏环节,一对刚刚签单的新婚夫妇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女士配合拿气球,男士用力将气球坐爆,只用了12秒的时间就搞定了10颗气球,一举斩获了海尔电磁炉、电饭煲、金钻汤锅组合大礼包。

  活动在一轮热烈的抢红包中落下帷幕。结束之后,鑫佰利的员工们一直坚守到最后一位客户签单离开,此时已是华灯初上。客户们带着货比三家的心态来到鑫佰利,最终把信任和期待交给鑫佰利。

  没有参与到现场活动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担心,我们从鑫佰利装饰得知,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鑫佰利的八重豪礼依然在持续升温,全城再追加58个名额。好不容易等到了新房交了钥匙,还不找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来看看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