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一日,用心定制家

icon 2017-10-26 15:50:44
icon 0

摘要:作为最早一批从事定制家具的家居品牌,艾高家居至2004年开始,始终在定制家具行业奋发前进。10年的发展,艾高并不像其他品牌一样名满全国,但也正因如此,艾高家居省下了一大笔的广告宣传费用,用于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更新,努力降低生产成本,让利于客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时光匆匆,转瞬10年过,作为最早一批从事定制家具的家居品牌,艾高家居至2004年开始,始终在定制家具行业奋发前进。10年的发展,艾高并不像其他品牌一样名满全国,但也正因如此,艾高家居省下了一大笔的广告宣传费用,用于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更新,努力降低生产成本,让利于客户,服务于客户!

  在这个品牌广告轰炸的10年间,艾高家居默默的服务着全国数百万客户,这要得益于艾高在98%的质量保证率下,坚持的三个发展原则。

1

  第一个原则:100%健康环保的材质

  艾高定制家具从产品开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每个顾客的家庭,在每一个环节上坚持追求原态环保的理念。艾高使用的原态实木板达到行业领先E0级标准,新选用原态OSB定向结构板,远超世界最高标准F4星,故而为“零甲醛板”,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放心的居家空间,解决了的当下客户最关心的环保问题,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感!

2

  第二个原则:100%安全合理的原创设计

  “创意生活”,作为艾高家居的品牌语,并不是一味的去创意设计,而是在坚持产品设计的的安全性的基础上,加以功能开发,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也间接的表达艾高设计对于创意生活的追求态度。

  第三个原则:100%快速贴心的服务

  贴心的服务是艾高和客户建立情感联系的第一纽带,艾高定制做到全方位的跟踪服务,从客户方案定制、出图报价到生产制作、送货上门、安装,8年质保,终身维护。每一个环节都下足了功夫,每一个细节之处都体现出艾高对于服务‘贴心’的理解和坚持。

3

  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艾高家居,将坚守初心,为每一个客户量身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十年如一日,用心定制家,选择艾高,为你的新家保驾护航!

  欲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艾高家居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