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之间的PK大战终落下帷幕,谁将是最后的王者?

icon 2017-11-20 19:42:02
icon 0

  11月19日,王者荣耀移动电竞黄金联赛外卡赛在红星欧丽洛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荣耀开战。参赛队伍为红星·欧丽洛雅商场代表队与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代表队,每个代表队有2支战队,都是各自赛点的“最强王者战队”,经历了层层选拔晋级产生。4支战队不仅仅只代表自己,登上各自赛点巅峰的他们身上已经背负着两家重量级家居商场的重任。最终比赛的对抗结果至关重要,胜利的队伍将会参加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数百名观众来到现场为自己心中支持的战队疯狂打CALL。到底谁会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呢?

王者荣耀移动电竞黄金联赛外卡赛王者荣耀移动电竞黄金联赛外卡赛

王者荣耀移动电竞黄金联赛外卡赛观众席王者荣耀移动电竞黄金联赛外卡赛观众席

王者荣耀移动电竞黄金联赛外卡赛主舞台王者荣耀移动电竞黄金联赛外卡赛主舞台

  王者荣耀 让我们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谁是真正的王者?PK一下就知道!

  下午14点,精彩的比赛正式上演。首先进行的是4进2第一场和第二场,2场失败的队伍进行季军争夺赛,胜利的战队进行冠亚军争夺赛,最终经过紧张的角逐,欧丽洛雅商场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冠军。不仅顺利晋级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更有欧丽洛雅精心准备的8888元现金奖励。他们排除万难最后通过自己的拼搏与努力,战至高峰,取得荣耀,赢得现场众多观众们的掌声与赞许!

红星欧丽洛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负一层红星欧丽洛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负一层

紧张的比赛现场紧张的比赛现场

获胜方获胜方

  明星战队亲临现场 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除了扣人心弦的PK正赛,本次活动还邀请了KPL明星战队—DR战队和成都美女战队前来助阵。冠军队与明星队、美女队以及现场玩家分别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现场玩家和观众在观看选手们精彩比赛的同时,还有舞团的热舞表演。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精美的COSER与现场玩家一起互动留影。通过娱乐互动环节,不少观众赢取了王者荣耀周边和腾讯限量版公仔。

现场劲歌热舞现场劲歌热舞

COSER与现场玩家留影COSER与现场玩家留影

  巅峰对决 缘于欧丽洛雅与红星美凯龙的争霸赛

  今年“11.11”期间,开业一个多月的欧丽洛雅要挑战她的“亲妈”红星美凯龙,一场巅峰对决火爆上演!“女儿挑战亲妈”的火爆戏码,在成都家居业界堪称史无前例。

  欧丽洛雅商场,双十一巅峰让利,购物成交价直降8%,满5000元最高返现4999元,一元换购IPHONE7\IPHONEX等精彩好礼。

  面对欧丽洛雅的挑战,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也拿出了他的强大气势,有没有被这促销力度吓到?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双十一单身不打烊,11月11日-11月19日,iPhone 8满额换,5111元现金券疯狂抢,20000款家居尖货不限量,更有大牌尖货等你拿!

  而这场王者争霸大赛究竟是谁胜出,相信消费者们心中已有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