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实力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 “家具领军品牌”殊荣

icon 2018-01-06 16:54:14
icon 0

摘要:1月6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全友家居实力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殊荣。

  1月6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全友家居实力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殊荣。

  本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十二家行业协会、新浪家居和乐腾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并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据悉,每年“大雁奖”的评选是年会的重中之重,也是各家企业最为关心的“门面”。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具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表彰和寓意着那些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行动者,尤其是率领行业前行的领头雁。全友家居获此殊荣,是行业及消费者对全友家居最好的肯定与诠释。

  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健康”的品牌主张,率先建立了“绿色产业链”,为优质产品保驾护航。在设计上,成立了一支由中、意、德、澳大利亚等国多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为全友产品注入时尚、国际理念;在生产上,汇集了5条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等先进设备群为全友产品绿色品质提供了强大的制造保障;在服务上,全友家居已连续开展七届“服务进万家”活动,全国几千家专卖店为近十万名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家居保养服务。全友家居始终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引领家居行业发展。

  作为以“绿色环保、感恩社会”为己任的家居企业,全友家居在致力于为亿万家庭创造幸福生活的同时,更积极拓展社会公益活动,坚持公益事业回报社会。2017年,全友家居持续践行绿色文化,通过公益助学、抗震救灾等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从上半年嗨翻互联网界的“一小时新生活运动”大型公益活动,到下半年跨越5000里的“绿色成长,助力梦想”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从在古都南京为上班族们派送爱心早餐,到携手国际绿色电影节号召大众保护自然,再到九寨沟地震来临时紧急行动捐赠200万元……一个个暖心的活动,更体现了全友家居不忘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也在家具行业树立了良好典范。

  此次全友家居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大奖,既是实力展现,也是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全友家居的认可。“绿色全友,温馨世界!”2018年,全友家居将继续秉承绿色核心理念,立足产品与服务,勇于创新,持续为中国家居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