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佰利装饰携手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创办冠名定向培养实训班

icon 2018-01-15 09:51:59
icon 0

  为顺应国家大力发展技术型人才、应用型人才的时代趋势,贯彻国家关于高等职业,应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面向支柱产业、为装饰设计施工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储备人才的发展战略。2018年1月12日,四川省鑫佰利装饰集团与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携手举行了关于创办室内设计专业“鑫佰利”冠名定向培养实训班的正式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该校环境艺术设计学院的多功能汇报厅举行,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及相关领导班子,鑫佰利集团相关领导,以及环境艺术设计学院的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可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了该次联合办学的重要现实意义,也对未来联合办学的成果勾画了美好的愿景。鑫佰利集团相关领导也对双方的此次强强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与学院精诚合作,培育出高素质技能型的综合性人才。学院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这一难得的大好机会,定会刻苦用功,掌握好室内设计施工方面的硬本领,成为社会的可用之才。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在校园内合影留恋,共同庆祝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双方合影双方合影

  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日益提高,对装饰服务体验度日益重视的今天。打造专业化、高品质的设计施工队伍,是每个装饰公司的必经之路,而此次成都艺术职业学院与鑫佰利装饰集团的强强合作,将加快集团设计施工队伍的规模化建制,为集团提供新的生力军队伍,也是集团响应国家关于发展应用型人才战略的积极行动,主动承担起了培养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设计施工人才的责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