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icon 2018-08-11 19:39:38
icon 0

2

  2018年8月10日,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成都动力火炬港DP篮球公园激情上演。本次比赛历时20多天,由来自家装业各个品牌组成21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8个组别,共计300多队员参加。总决赛后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环节,首届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也正式拉上帷幕,期待着2019再见。

3

  据了解,本次比赛中联盟成员在赛场上同台竞技,努力拼搏,共同演绎青春激情,为我们提供了无以伦比的精彩赛事。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彩角逐,2018年8月10日比赛迎来令人最为期待的总决赛。

4

  在决赛中,双方比分几度追平,时常陷入白热化的焦灼状态,双方你追我赶;兴辉瓷砖队连续抢断快攻,龙发东区稳扎稳打寸土不让。最终,龙发东区队以59比55的比分险胜兴辉瓷砖队,成功加冕2018赛季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冠军。兴辉瓷砖队荣获亚军、星饰居荣获季军。

5

6

7

  赛场上,龙发东区队的隆涛力压群场,凭借优秀的表现斩获FMVP;

8

  兴辉瓷砖队的高荣辉以精湛的球技荣获“三分王”。

9

  家美战队和兴辉瓷砖队至始至终都保持了良好端正的赛风。在比赛对战中时刻友好尊重对手,坚持了大赛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和裁判,胜不骄败不馁,比赛中勇于进取,顽强拼搏;赛风端正,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10

  获得最佳组织奖两只球队是华耐篮球队和大自然篮球队。两个球队整体组织有序、仪容整齐,赛前赛后集合迅速,赛场友好和谐,啦啦队组织有效,比赛队貌整齐友好;退场时,仪容整齐、赛前赛后集合迅速、队员整洁文明,积极响应;赛后注意赛场秩序和卫生情况。

11

  2018年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我们为荣誉而战,这对我们家装人来说又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本次篮球联赛的口号是“晒出健康、快乐互动、奋斗不息”,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识大体、顾大局、遵循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误乐”的原则,也都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和友谊。

12

  同时,本次比赛是幸福联盟杯篮球赛首届赛事,通过本次比赛,也拉动了大家互动健康的积极性,大家私下也都开始约球强化运动了,这是个好的开始,这也是我们幸福家装节的主旨精神“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是创造幸福的基石”,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幸福联盟成员对健康的深刻感悟也能带动我们的客户注重健康,创造幸福生活。

  联赛还会继续办下去,相信2019年的今天,将是一场更高水平的赛事!幸福家装节全体成员也会将健康、快乐、奋斗的大旗一直高举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