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联手中寰民康 助力国际“微晶之都”建设

icon 2019-07-19 17:16:56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9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寰民康实业有限公司,在四川荥经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7月19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名微晶)与中寰民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寰民康实业)在四川荥经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和四川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雅安市经信局局长曾毅、中共荥经县委书记李蓉、中共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及中寰国际贸易集团、中寰民康实业、一名微晶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词祝贺!

  四川一名微晶与中寰民康实业的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和做强做大做优一名微晶产业规模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合力打造“微晶之都”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必将在构建当地绿色产业体系和产业链、带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谱写出新的篇章。

  绿色循环发展是生态发展、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支撑,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美丽中国的迫切需要。习总书记强调,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四川荥经县坚持实施“绿而美、绿变金”的绿色发展振兴战略,紧紧依托当地优势资源,坚定不移地走绿色生态的循环经济发展之路,培育出了一名微晶绿色生态和循环产业的龙头企业,有力推动了县域资源的永续利用、环境保护和转型发展,促进了县域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可持续发展。

  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经营范围为微晶玻璃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已稳定生产白色、红色、黑色、咖啡色、米黄、灰色等6种色系产品,同时具备批量生产蓝色、军绿色、粉红色等30余种产品的相关技术。微晶产品具有“经久耐用、简约奢华、环保健康、百变定制以及全生命周期成本低”等优势,具有通体无孔、光泽度高、色泽度纯、耐磨性好、防滑性好的特点,被称为“21世纪高档装饰材料”,目前年生产能力达到400万平方米。近十年来一名微晶累计研发投入15亿元,拥有了钢渣、赤泥、粉煤灰、煤矸石等十余种大宗固废制备微晶玻璃的成套技术、固废微晶玻璃制备的整套装备核心专有技术,国家已授权专利21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2项,同时28项专利正在授权中,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全电熔压延法生产微晶玻璃和具备固废制备微晶玻璃转化经验技术的企业,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代表了行业先进生产技术。一名微晶不仅在节能环保方面具备优势,同时在微晶玻璃的性能、花色品种方面也走在了国内行业的前列。

  中寰民康实业是一家主营康养、文旅、绿色建材等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的国有控股实业公司,具有投资发展、资产重组和市场资源等优势。一名微晶和中寰民康实业的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提高一名微晶的生产能力和经济、社会效益,加快一名微晶做强做大做优和打造全球低碳、绿色跨国知名企业的进程,推动一名微晶早日实现上市发展,把雅安打造成为国际“微晶之都”,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