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收纳柜 用空间换取时间

icon 2014-12-11 08:35:00
icon 0

摘要:办事的效率跟生活的细节密不可分,就拿小小的收纳柜而言,好的收纳柜既美观,又能让东西好收好拿,自然提高工作效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创意收纳柜,希望你可以从小小的空间改变中换取更多的自由时间!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办事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其实,办事的效率跟生活的细节密不可分,就拿小小的收纳柜而言,好的收纳柜既美观,又能让东西好收好拿,自然提高工作效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创意收纳柜,希望你可以从小小的空间改变中换取更多的自由时间!

创意家居收纳柜 用空间换取时间

  此款收纳柜,自然清新,雅致美观,材质简单,设计简约,不浪费材料,却创造出了精密多样的空间,放书、放材料、放其他用品,一目了然,想要什么随时拿来,不必在寻找东西中耽误太多时间。

创意家居收纳柜 用空间换取时间

  这是18世纪盛行于英国的一种收纳柜,它的柜门通常打开后就可以转变为一面独特的书桌,它的整体由白蜡木制成,外形呈壁橱式,正面可开合的面板,使其可在封闭式的储物柜与开放式的工作台之间自由转换。

创意家居收纳柜 用空间换取时间

  此款收纳柜,厚重古典,属于家具风格中的中式风格,配有抽屉柜门,抽屉空间大而宽敞,柜门可开可合,整体的感觉,像一位心胸宽广、气度非凡、有品味的文人志士,好像是把自己心爱的珍贵的东西交给他保管,绝对放心的感觉。

创意家居收纳柜 用空间换取时间

  这一款收纳柜,清新优雅,抽屉的线条柔美流畅,设计具有美观,整体色调以浅白为主,略带粉色,给人温暖温馨之感。最主要的是此款收纳柜底部带有脚轮,可以自由移动,可选择放在书房、卧室或客厅,简单便携,比较适合女孩子使用。

创意家居收纳柜 用空间换取时间

  这款收纳柜,个性张扬,自由随性,整体设计符合对称原则,木质环保,分封闭柜和长板摆放台两个部分,这样主人可以根据物品的主要性或使用时间选择放置在两个部位,重要的、暂时不用的可以放柜子里,不重要的、最近使用的可放在长板上,随用随取,非常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