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程小欢:四川家具贵在拼搏精神

icon 2014-07-03 21:51:06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

  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拥抱绿色 畅想未来”,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采访嘉宾:双虎家私市场总监程小欢

  采访时间:2014年7月3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非常高兴邀请到双虎家私的程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程总今天来到我们的家具展,觉得今年的家具展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双虎家私 程小欢】就我个人来讲,我第一次参加展会是05年的时候,距今已经十个年头了。每年展会给我的感觉是(规模)在不断扩大,一路过来就可以看到,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许多经销商都蜂拥而至,人气非常旺。

  【新浪家居】对于产品设计方面而言,你觉得四川家具这几年有什么变化吗?

  【双虎家私 程小欢】四川家具从研发设计这一块来讲,可以毫不谦虚的讲,有了质的飞跃。过去,一看包装就知道是沿海的还是四川的了。现在不论从产品、包装还是整个卖场氛围的打造,都很难区分得出来了。

  【新浪家居】刚刚广东家具,今年有很多的广东家具来到我们的成都家具展,您怎么看?

  【双虎家私 程小欢】竞争其实是无法避免的,很多人都说广东市场他们一直稳稳的占据一、二线市场,川军就只能在夹缝中生存,只能在三、四级市场发展。不过现在从他们对成都家具展的重视程度来讲,也是想通过成都家具展这个平台让更多做四川品牌的经销商了解广东品牌。其实这对四川品牌来讲也是一个好事,因为竞争加剧了就迫使我们每一个人必须得进步。广东家具渠道下沉并非今天才开始,只是现在逐步在加深,那么我们就必须得更加努力,想更多的办法去应对这样一个状况。

  【新浪家居】针对很多的广东企业渠道的下沉,竞争越来越大,因为双虎作为四川家具的领军企业,下一步我们双虎的策略又是怎样的?

  【双虎家私 程小欢】这次过来观展的时候,就让我联想到最近比较火的世界杯,其实我们这个展会也是一个竞技场,每一家都在秀自己的硬实力、软实力,对我们来说没有参展也是蛮遗憾的,为了体现整个四川家具的拼搏竞争、积极向上的精神,明年还是争取参展!

  【新浪家居】非常期待双虎明年能够来到参加家具展,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更好的营销理念,也谢谢程总作客我们的直播间!

  【双虎家私 程小欢】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