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峰 :强强联合,快速成长

icon 2014-12-04 14:47:52
icon 0

摘要: 11月23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关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四川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峰,请他谈谈四川美的暖通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11月23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关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至此,2014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已顺利完成了第四场比赛。今年也是冠军联盟成立五周年之际。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四川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峰,请他谈谈四川美的暖通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四川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峰 :强强联合,快速成长

    新浪家居:崔总,您好!请问您做中央空调有多长时间了?
    崔总:从1999年开始组建,到现在为止是第15年。
    新浪家居:请问一下崔总,您对于今天的高尔夫巡回赛有什么样的预想?
    崔总:WGC作为高尔夫球界的一个非常顶尖级的赛事,应该说我们预想在全国今年这几战应该是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到我们成都这一站,我们也希望可以获得圆满的成功,我们也有这个信心。
    新浪家居:美的中央空调在今年的成绩怎么样?
    崔总:今年作为整个行业内实际宏观经济来说,包括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客观上市场容量增量比往年的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我们今年的增长,作为美的来说,今年的增长还是比较大,单纯从全国的增长已经超过了40%,四川应该也超过这个平均数,我们四川这边的家居行业,包括家装零售行业,对于产品结构这一块的转换,今年应该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我们主要受益于这一块,我们从2012年、2013年经过两年的基础的准备,夯实了市场基础,今年算是一个小爆发,今年家装零售这一块,小型的家庭装修这一块,应该是整体带动了中央空调整体行业的增长。今年四川家庭中央空调的增长应该是超过了全国的平均水平。
    新浪家居:您觉得我们举办什么样的一些企业,可以更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
    崔总:您单纯指这种冠军联盟的活动吗?
    新浪家居:对。
    崔总:第一,首先还是得突显出冠军这两个字,作为整个家居行业的各个领域的一些高端品牌,他们作为在一起的强强联合,更应该能够突显出整个行业地位的形象,比如像今天举办的跟WGC合作的这种高尔夫比赛,作为人的日常消费行为当中,算是比较高端的活动,能够更加拉近我们跟消费者的距离,可以更加突显出我们在整个行业当中的地位。
    新浪家居:明年2015年,美的中央空调的发展目标是怎样的?
    崔总:单纯从全国来说还是要求规模快速增长,快速取得行业的领先的优势,扩大。另外从我们的整个跟冠军联盟合作角度来说,我们可能在明年的家居一系列的活动当中加大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亚军陈志文:与众不同的高尔夫球赛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季军郐寒松:调整心态 迎接挑战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冠军杨华安:挥出冠军人生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与冠军联盟携手共进 开创未来大自然地板梁志华:品质与美式本色的完美结合巴克庄园周佑龙:专注实木家具的环保先锋文化节特别报道:新红阳家具新模式引领八益文化节文化节特别报道:巨森家居推新品助阵八益家具城文化节文化节特别报道:亮荘家具点亮八益家具城文化艺术节文化节特别报道:迪美斯家具给八益家具城文化节注入新活力文化节特别报道:太阳神鸟积极"备战"八益家具城文化节百木之家张成:坚持只做纯实木健康家具 紧随市场步伐沉稳变革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亚军陈志文:与众不同的高尔夫球赛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季军郐寒松:调整心态 迎接挑战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冠军杨华安:挥出冠军人生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与冠军联盟携手共进 开创未来下周末逛成都家博会 家具、家电、家纺工厂直销2折起导购:暖色提升冬日温暖 懒人折叠沙发推荐小心地板“配角”成家居杀手室内灯具作用各不同 安装选用有讲究多重压力致今年家居市场现低谷 2016年有望转好年底冲量 家居卖场各出奇招积极备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