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利经销商代表谢源:营销在于服务 创业在于责任

icon 2015-04-27 15:07:23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6日,美国保利暖通技术交流高峰论坛暨客户答谢会在成都天邑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会议期间,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美国保利经销商代表、成都德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源先生,与我们分享与美国保利合作的背后故事。

  2015年4月26日,美国保利暖通技术交流高峰论坛暨客户答谢会在成都天邑国际酒店成功召开,来自暖通行业的各级领导、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及新浪家居等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盛会,会上就暖通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暖通材料选择、暖通施工要点、节能空调机房应用及如何经营暖通公司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与交流。会议期间,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美国保利经销商代表、成都德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源先生,与我们分享与美国保利合作的背后故事。

美国保利经销商代表谢源:营销在于服务 创业在于责任成都德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源

  【新浪家居】谢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专访,能简单谈谈当时为何选择这个行业吗?

  【德丰机电谢总】选择暖通行业,有两个原因:第一、暖通行业是自己很早就接触的行业,早在2005年就有所接触,属于自己熟悉的领域,但当时暖通行业在成都的发展前景并不是非常好,这也反映了暖通行业的南北差异——北方是必需品,发展早;而南方基本上属于奢侈品,起步相对较晚。第二、遇到了发展机遇。2008年—2010年,暖通行业在西南区域迎来了质的飞跃发展期,而也正是在这个时候,美国保利准备在西南地区开辟自己的发展市场,并到四川做实地市场考察与分析,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们也到美国保利工厂做了深入了解,感受到美国保利的前景非常可观,这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做暖通的信心,于是在2011年下定决心与美国保利合作。

  【新浪家居】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成都当地的消费者对美国保利产品和品牌的认可度如何?

  【德丰机电谢总】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美国保利的发展势头非常好,成都当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对美国保利产品和品牌的认可度都非常高。首先,美国保利给予经销商的支持力度非常大,主要表现在美国保利在产品品质、产品种类、品牌宣传、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给予了坚实保障,经销商所做的就是把产品介绍给客户,无其他后顾之忧。其次,美国保利为消费者提供了种类繁多、性价比高、个性化的产品,真正做到保护每一个消费者的利益,目前在四川,我们合作的暖通公司约80%以上都在卖美国保利产品,客户占有率达到60%左右。好的品牌与品质,再加上口碑相传,自然会有越来越高的认可度。

美国保利经销商代表谢源:营销在于服务 创业在于责任成都德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源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好产品加上口碑相传,目前美国保利产品在成都的销售情况比较乐观,那么,在接下来的规划中,有没有大的营销计划进一步提升美国保利管道在成都市场的占有率呢?

  【德丰机电谢总】规划是有的。首先,就美国保利公司而言,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宣传力度以及对四川本地经销商的支持力度等多个方面,都将进一步加大力度,进一步稳固其在四川的地位和品牌效益,争取在年底达到70%—80%的市场占有率。其次,就我们德丰机电而言,主要做的是暖通材料配套,公司内部有很多品牌在成都已经根深蒂固,那么,我们会考虑让其他产品与美国保利产品结合营销,首先为消费者把好第一道关——质量关,把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介绍给我们的客户。其次,做好售后服务,对于客户而言,产品的质量保障是非常重要的,而美国保利的所有管道都加入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材料保险,后期我们还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技术、安装等方面的服务,就是把服务放在第一位,扫除后顾之忧。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德丰机电采用的是合伙人制度,在实际创业过程中,合伙人之间难免会遇到一些分歧,请问您在遇到分歧时,是怎样处理的?

  【德丰机电谢总】我们是创业型公司,但又有自己的特色,我们不是半路投资,而是原始创业,自己和合伙人见证了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史,所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分歧,比如对市场的理解不同,对事件采用的处理方式不同等等。首先,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对公司的创新发展也是有利的,遇到分歧,我们通常做的是把沟通放在首位,彼此之间是合伙人,也是朋友,更是亲人,能够做到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另外,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责任,我们深知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我们对员工、对公司、对自己都持高度负责的态度,遇到问题,我们想到的是以大局为重,以寻求解决方法为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