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香江家居莫志贵:互动共赢 服务为王

icon 2015-07-03 23:54:47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

  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尊贵的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与全局、现在和未来。以一角而窥全局,共谋进退。

成都香江家居莫志贵:互动共赢 服务为王成都香江家居CBD总经办总经理 莫志贵

  专访嘉宾:成都香江家居CBD总经办总经理 莫志贵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莫总您好,请给我们分享一下此次参展的感受,以及与之前相比有哪些变化?

  【香江家居 莫志贵】:今天是我们连续第四年参加成都家具展,与历年相比,今年整个展会有很大的变化。第一、在影响力上,今年遇到很多广东家具厂过来参展的,比如左右等知名品牌,这说明成都家具展在全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第二、从展会现场来看,这几年家具竞争压力很大,在板式家具这一块的调整也比较多;第三、在板式方面,尤其是小品这一块扩大了趋势;最后,今年的展会不管是组织还是投入都是非常有趣的。

  【新浪家居】:香江在今年举办了四川家具的推介会,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香江家居 莫志贵】:我们香江是家居卖场,是2011年四川省投资的一个重要项目,我们做这个项目,不仅是满足卖场的角色,也想整合成都的家居工厂,作为一个交易平台,向全国的经销商做推进。这一次我们作为成都展区的一个主要协办单位,最主要也是提供这种服务,支持全国经销商来到成都寻找品牌,给他们提供一些服务,这是我们最主要的推动。

  【新浪家居】:搬了吗?

  【香江家居 莫志贵】:搬了,现在我们做了一个工厂的交易平台,现在有2800多个工厂在我们现场作为一个展厅,新繁这一块也是作为成都一个传统的老重工业的家具基地,这一块现在的反响还是比较大,通过四年的积累,积累出一部分的经销商朋友,包括这几年我们陆续接到很多接待的任务,有很多香江其他的经销商朋友跑到我们那去,我们现在那一块也提供很多接待的任务。

  【新浪家居】:香江是整个西南地区最大的川派家具集散平台,作为此成都家具展的最重要的协办方,跟展会有怎样的互动和互补?

  【香江家居 莫志贵】:今年我们跟展会的组委会进行了很详细的对接,主要是做优势的互补,成都展会是成都本地一个传统的很重要的家具展会,也是全国重要家具展会的一部分,它具有传统的优势,它的品牌时间比较久,我们香江也有香江的优势,香江在全国有接近两万个经销商,我们这一块跟展会的组委会也做了一个友好的协商,邀请了全国其他卖场的经销商,来到成都参加展会,大部分在香港,很多人也在现在的展会现场,所以我们跟展会是一个良好互补、互动的关系,香江也希望吸引大家到香江,更好的为四川家具走向全国做铺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