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蜂装饰周娟:坚持个性化定制路线 扎实做好一个店

icon 2016-05-16 10:35:21
icon 0

摘要:提到定制,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定制衣柜、定制鞋柜、定制橱柜。然而,却很少有人听说过家装公司专门做定制整装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80后、90后逐渐成为家装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青睐个性化的家装产品设计,热衷于追求专属自己的配套家居产品,并对品质和服务有着更高的要求。显然个性化定制已成为发展趋势。

  提到定制,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定制衣柜、定制鞋柜、定制橱柜。然而,却很少有人听说过家装公司专门做定制整装的。近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了成都本土的一家专门做定制整装的装饰公司琅蜂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琅蜂装饰”),并采访到琅蜂装饰的总经理周娟,对琅蜂装饰的服务模式及市场定位做了深入了解。

琅蜂装饰周娟:坚持个性化定制路线 扎实做好一个店琅蜂装饰总经理周娟

  琅蜂装饰,一家专门做定制整装的企业

  【新浪家居】周总,您好!请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琅蜂装饰。

  【琅蜂周娟】琅蜂装饰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采用新型定制整装模式,集验房、设计、施工、材料、管理、软装配饰为一体的大型装饰公司。在成都3000多家装饰公司中,琅蜂装饰的定位属于中高端,中高端既是产品及服务的定位,也是客群的定位。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琅蜂装饰采用的是新型定制整装模式,如何理解呢?

  【琅蜂周娟】 我们主要针对中高端客户群,而这部分客群一般对家装有较强的个性化需求,他们希望家装能融入更多自己的想法。而定制整装模式,就是让客户参与到家装设计中,所有的个性化需求或者设计想法由客户来提出,我们负责将客户的想法结合专业实际,付诸实施。而定制也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衣柜、橱柜定制,而是指全套家装定制,大到整个房屋的整体施工,包括实现智能家居功能,小到窗帘家具灯具,甚至拉手开关。就屋内一切你所能用到想到的东西统统可以由我们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帮你完成,想客户之所想,打造客户的梦想家。

  【新浪家居】如果用几个关键词概括琅蜂的特色,会是哪几个关键词?

  【琅蜂周娟】个性化定制、五对一服务、38项独特工艺、12项运行机制。个性化定制即指定制整装模式。

  “五对一服务”,则是打破常规装饰公司“一对一”的传统设计模式,针对一户业主,琅蜂装饰将配备室内设计师、软装搭配设计师、智能采暖设计师、主材搭配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为业主提供专业的全套设计服务。

  “38项独特工艺”,即指玛力铽德系标准工艺,将关键的施工技术节点细分为38项,每个工程,实行工程专员、监理、项目经理、设计师、多方共同监管,力求每一项工艺落实到位。

   “12项运行机制”,既提高了管理水平,又提升了服务品质。工程开工到竣工,有专业的工程监理人员对材料、工艺及质量进行“九段验收”,即材料验收、水电隐蔽工程验收、木作基层、防水工程、木作收口、墙地砖工程、油漆基层、乳胶漆基层、竣工验收。质量层层把关,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琅蜂装饰周娟:坚持个性化定制路线 扎实做好一个店琅蜂装饰舒适的办公环境

  未来将呈两级分化,琅蜂扎实做好一个店

琅蜂装饰周娟:坚持个性化定制路线 扎实做好一个店

琅蜂装饰周娟:坚持个性化定制路线 扎实做好一个店琅蜂装饰主材及辅材工艺展厅

  【新浪家居】作为业内人士,您如何看待当下的家装市场?

  【琅蜂周娟】从事家装行业14年,科班出身,从室内设计师到目前的管理层。对我而言,从事家装行业是一种具有成就感的享受过程。就市场而言,近两年来,或受宏观经济影响、或因品质不过关、或受互联网影响,不少家装企业面临倒闭,可以说今年的市场也面临严峻挑战,或者说是洗牌淘汰的一年。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互联网,在您看来,互联网为家装行业带来了什么?

  【琅蜂周娟】互联网带来的是简单化、直接化和透明化。它加剧了市场竞争,促进市场透明化,这对消费者而言是好事。但家装又是一种遗憾工程,充斥着大量的人力、物力和高科技,是一种需要专业、细致的“手工”工艺才能完成的关乎生活品质的艺术工程,也正是这些细致化的个性化的需求存在,使得家装与互联网的结合仍需要一定的磨合过程。

  【新浪家居】那么,未来家装市场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琅蜂装饰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琅蜂周娟】未来应该呈现两极分化,传统的走标准化路线的家装企业将被互联网家装淘汰,而走高端定制化路线的家装企业将越来越规范。而琅蜂装饰属于后者,因为走个性化定制路线,也决定了琅蜂不是一个求量的公司,扩店开业并非当务之急,琅蜂将扎扎实实做好当下这一个店。

  【新浪家居】最近,琅蜂装饰是否有活动安排?

  【琅蜂周娟】5月19日,琅蜂装饰将在店内举办一次玛力铽抗震工艺8.0版本的发布会,届时还将推出“琅蜂客户合伙人计划”,凡签约琅蜂装饰并分享装修体验的“合伙人”,均可享受6666、8888、9999返现优惠,敬请各位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