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物品摆放技巧 小空间大利用

icon 2014-12-18 08:45:00
icon 0

摘要:一套房间内,恐怕最小的空间就是卫浴室了,因为空间小,在使用时,难免会遇到物品无处放置的尴尬,那么,就让小编教您几招,巧摆放让小空间发挥大作用。

  一套房间内,恐怕最小的空间就是卫浴室了,因为空间小,在使用时,难免会遇到物品无处放置的尴尬,那么,就让小编教您几招,巧摆放让小空间发挥大作用。

卫浴物品摆放技巧 小空间大利用

  第一招,巧用洗漱台。将洗漱台做成一个开放式的抽屉,收纳毛巾、浴巾、洗漱用品和护肤品,拥有良好的透气性的同时,还可以成为一个展示空间。

  第二招,巧用闲置空间。充分利用卫浴间里的闲置空间,作为得力的收纳助手,只要整洁,小空间也会显得不那么拥挤。卫浴间入口处一侧的空间,可以放一个开放式储物柜和推拉式的储物柜,让各种洗涤用品和浴巾、浴袍等沐浴用品各就各位,让卫浴间呈现出整洁、干净的面貌。

  第三招,用镜面延伸小空间。将储物柜分上下两处安装镜面,既可以很好地利用面盆上面的空间,还可以通过镜面的反射给房间带来一些延展性,是非常值得借鉴的方法。

  第四招,巧摆放好环境。卫浴间的绝大部分空间都使用白色,为了避免卫浴空间显得过于苍白,可以选择具有品质感的深棕色墙砖,再配以同样颜色的地砖,给单一的卫浴空间带来变化。浴用品不宜太过花哨,蓝色毛巾和深色毛巾相搭配,最能体现海洋般纯净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