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地面防潮有妙招

icon 2014-12-30 08:14:00
icon 0

摘要:我们都喜欢家居环境清洁干爽,不喜欢湿哒哒的空间,但家居中的厨卫空间,总易出现湿漉漉的感觉,这让很多业主很烦恼,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厨卫地面防潮妙招,让您从此远离潮湿困扰。

  我们都喜欢家居环境清洁干爽,不喜欢湿哒哒的空间,但家居中的厨卫空间,总易出现湿漉漉的感觉,这让很多业主很烦恼,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厨卫地面防潮妙招,让您从此远离潮湿困扰。

厨卫地面防潮有妙招

  首先,我们在进行厨房和卫浴间装修时,地面和墙壁一定要隔潮,做足防水。选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涂质量好的防水涂料。处理地面面层流水要坡向地漏,不倒泛水、不积水,经24小时蓄水试验无渗漏方可。

  其次是吊顶。吊顶选料是很重要的,铝扣板选带微孔的,以加强通风和预防冷凝水,增强防潮效果。如果采用PVC材料吊顶,容易产生冷凝水,致使水珠下滴,建议慎用。

  最后,卫生间内的使用材质,要尽量选择质量好且防水性强的产品,尽量不要选择木质材料,因为木质材料容易潮湿腐朽;地漏的选择要选质量好的,管道的安装注意横平竖直、铺设牢固、坡度符合要求;卫生器具要选择防水性能好的产品,安装在适宜的地方,注意安装的水平和角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