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韵生活:“浴”见更美的自己

icon 2017-04-05 16:09:36
icon 0

摘要:为让广大消费者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实木家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健康、高品质的新中式生活理念,2017年新浪家居联合嘉熙实业特别推出《木韵生活》专题栏目。

  在中国传统理念里,木是一种生命的依靠,木为万物之源,万物依木而生,中国人恋木、崇尚木、珍视木,在五行一说里,木曰曲直,木有一种向上、生产、舒展的特性,中国人对木家具有着特殊而执着的偏好,而如今,在低碳、环保理念的推动下,实木家具更加焕发生机,愈加受到消费者青睐。

  为让广大消费者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实木家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健康、高品质的新中式生活理念,2017年新浪家居联合嘉熙实业特别推出《木韵生活》专题栏目。4月,《木韵生活》首期专题正式上线。

点击【木韵生活】查看专题详情点击【木韵生活】查看专题详情

  在古代,沐浴不仅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礼仪,一门艺术,一种文化。

  然而,近百年来,西风渐行,沐浴渐渐失去了原有的文化内涵,

  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淋浴房的传入中国,再加上当下人们生活品味不断升级,

  沐浴才渐从简单的清洁中回归于享受,木桶浴成了一种有利身心的沐浴文化……

  点击【木韵生活:浴见更美的自己】查看专题精彩详情http://cd.jiaju.sina.com.cn/mysh0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