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支招:衣柜死角灰尘如何清洗?

icon 2015-12-10 08:35:00
icon 0

摘要:每天的除尘工作让人抓狂,而且落在衣柜死角处的灰尘根本没办法清干净,长时间堆积会滋生细菌,侵蚀衣柜,影响使用,还会诱发一些列疾病危及家人健康。那么,衣柜死角灰尘到底该如何清除?

  冬天气候干燥,灰尘肆虐,是这个季节令人头疼的一大烦恼,空气中的灰尘随风进入到家居里面,附在沙发,桌子,衣柜等家具上面,每天的除尘工作让人抓狂,而且落在衣柜死角处的灰尘根本没办法清干净,长时间堆积会滋生细菌,侵蚀衣柜,影响使用,还会诱发一些列疾病危及家人健康。那么,衣柜死角灰尘到底该如何清除?

家居支招:衣柜死角灰尘如何清洗?

  妙招一:小刷子+抹布

  先用小刷子将角落处灰尘清理一遍,接着用半湿的抹布来回擦拭,直到灰尘全部被清理干净。

 妙招二:吸尘器

  对于某些不是非常窄小的角落,可以通过使用吸尘器将灰尘处理掉。

 妙招三:吹风机

  对于一些比较狭小的缝隙死角,小毛刷进不去,吸尘器也用不上,可以用吹风机把灰尘清理干净。

 妙招四:选择防尘衣柜

  与其想方设法清理衣柜死角灰尘,不如从根源上解决衣柜易藏灰的问题。一款具备防尘性能的衣柜可以减轻不少家务工作,衣柜防尘不藏灰,使用寿命也会更长,更不用担心灰尘滋生细菌影响家人健康。

家居支招:衣柜死角灰尘如何清洗?

  防尘衣柜特点:

  实心轨道设计

  实心轨道设计,就像火车轨一样稳固,不变形,顺滑耐用,采用三道防尘两道防水设计,360度无死角密闭空间,具备强大防尘效果,让灰尘无缝可入。

  左右防尘毛条

  柜门两侧加防尘毛条,大大减少柜门与侧板、柜门与柜门之间的撞击力,保证柜门与柜门之间无缝隙,防止灰尘进入的同时延长柜门的使用寿命。

  移门中间防尘卡

  移门边框设计防尘卡扣,关上柜门时,两扇柜门紧紧相扣,门与门之间的缝隙被遮盖住了,实现了全面防尘。

家居支招:衣柜死角灰尘如何清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