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喜欢的奢华欧式风

icon 2017-11-28 17:00:03
icon 0

  其实大家心里肯定很好奇,对于这些动辄片酬上千万的明显来说,他们的家庭装修是怎么样的呢?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花边新闻,某某明星购置千万豪宅。今天,就和大家来看看明星的家里装修是怎么样的。某种意义上来说,明星的家装风格一方面也会代表目前的一些新的流行元素,当然这也不是绝对,因为毕竟有钱也不等于有很好的审美和品位!所以各位看官自己评判吧!

1

  看看鹿晗家,会不会因为有了关晓彤而显得更有烟火气呢?

1

  再来看看陆毅家,这8米的挑高,这奢华的顶棚还有水晶吊灯和壁画,真的很富贵啊!

1

  再来看看现在小花家的装修呢,先来一组赵丽颖的!颖宝家装的不错呢!

1

  典型的欧式拼花地板,小萌狗好可爱!

  再来看看马思纯家

1

1

  马思纯家里装修属于现代欧式风格,整体设计简约时尚、空间宽敞明亮,以亮色为主打色给人一种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感觉。没有复杂的造型,透着一股柔软和惬意。不错不错!

  再来看看胡军胡大哥家!本来胡大哥是在自己家给康康过生日,一家人只是想分享生日会的喜庆,结果不少网友都被胡军家大豪宅的装修风格所带偏。大理石铺就的地面,已经散发出浓浓的贵族气息。

1

  再去看看雪姨家,她的家属于混搭风格,在欧式风格中融入东方的风韵,在定制中展现自己独特的品位,王琳的一大爱好是旅行,她尤其喜欢欧洲,整个家展现的新欧式主义风格也从她的旅行中收获了不少灵感。

1

1

  其实这些风格也不是只有明星专属了,在成都山顶装饰,这些风格都是拿手!我们一般的家庭,也可以装成这样,甚至更加风格化!

1

1

  成都山顶装饰12月红动全城专属优惠价——120平墅级整装仅需139800!年底最后一波感恩回馈!

  成都山顶装饰——别墅“家”,装我家!生活从此不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