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之上,共赴专属成都的艺术生活体验

icon 2017-04-13 18:13:28
icon 0

摘要:如果说,厚重的历史赐予成都豁达宽广、温和与生命力的饱满,那国际企业、世界商品、进口文化与层出不穷的商业业态赋予成都的,是与时俱进的激情与磅礴,不断蜕变迭代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厚重的历史赐予成都豁达宽广、温和与生命力的饱满,那国际企业、世界商品、进口文化与层出不穷的商业业态赋予成都的,是与时俱进的激情与磅礴,不断蜕变迭代的生活方式。

  新老蓝顶、西村、北村、农园、太古里……成都的艺术生活版图不断发生着变化。从大悦城到太古里,IFS到银泰,每一个购物中心的出现,都改变着成都人的购物习惯和生活方式。百货购物与娱乐休闲已经无缝连接起来,成为一种都市生活的日常。

  生活方式,圈层营造的“隔离感”

  生活方式,这是一个近几年来被无数次提起,反复敲击的名词。当生活进阶成为一种方式,我们在谈论生活方式时,探讨的又何尝只是生活本身?在成都,探讨生活方式的大多是新兴的中产阶级,他们或许是事业有成的外企高管,或许是温文尔雅的大学教授,或许是颇有建树的政界新贵,或许是眼界开阔的圈层名仕。

  生活方式在这里,成为一种对于生活高品质的追求,对于生活质量不懈的修缮和填充。高净值生活同样是新中产阶级圈层所营造出的“隔离感”,它与充满着“小确幸”的日常不同,当生活进阶为一种方式,日常也成为了一种行为艺术。

红星•欧丽洛雅红星•欧丽洛雅

  OGLORIA,改变成都艺术生活模式

  消费习惯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而购物中心的出现又在改变着我们的消费方式,那么反推到商业本身,一种能给我们全新体验的购物中心的出现,无疑会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们的消费结构和生活理念。

  娱乐商业综合体的模式在百货业已经遍地开花,作为与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业,也急需一种功能完备,涵盖多领域的新的卖场模式,给固有的消费模式一剂强心针。红星·欧丽洛雅,这个红星美凯龙集团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高端家居品牌,带着“双mall三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终于在2017年落户成都市武侯区,揭开了家居卖场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OGLORIA的出现,第一次将家居与餐饮、娱乐、购物、儿童、教育等多种业态放在一起,为消费者创造了第一时间关注家居设计的变化、对自身居住环境进行调整、完善及更换的优越条件。而这,也理应是城市精英家庭走向品质、艺术生活日常的必经之路。

红星•欧丽洛雅红星•欧丽洛雅

  mall三中心,从双楠辐射西南

  身为引领成都新中产家居生活方式的高端家居卖场,红星·欧丽洛雅源自古希腊爱情神话的名字与延续着月桂女神标志的logo,是爱与美的最好象征。生活之上,是对于美的不懈追求和悉心品读,红星之上,是欧丽洛雅所传递的家居艺术氛围。

  落户成都市武侯区的红星·欧丽洛雅依托红星美凯龙已经日趋成熟的高端家居卖场模式,从2015年第一家落户上海的红星·欧丽洛雅的环球博览中心模式到2016年沈阳欧丽洛雅的双mall模式,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在其高端家居卖场模式成功的基础上升级为“双mall三中心”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模式。

  2017年4月18日即将启动的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博览中心项目拥有80000平米营业面积,不仅将引入国际一线家居品牌,打造品质家居购物体验,还将融合时尚零售、美食电影、亲子娱乐等消费业态,打造成为成都市首个全业态的“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消费场所。而选址位于成都着力打造的“智慧新城”武侯区双楠经济圈的欧丽洛雅,脱胎于成都历史最久的家居集散聚集地,联结成都西南片区地铁、高速、车站、机场等多个交通枢纽,成熟的区域消费习惯以及发达的交通无疑将为这个即将起航的博览中心加持。

成都欧丽洛雅项目及周边成都欧丽洛雅项目及周边

成都欧丽洛雅成都欧丽洛雅

  2017年4月18日,红星·欧丽洛雅项目将正式召开盛大的发布会,从双楠到成都再到整个西南地区,这个前所未有的“双mall三中心”的欧丽洛雅项目无疑将重组西南家居卖场格局以及新中产阶级消费结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