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全友家居原木北欧风变身时尚空间

icon 2017-04-20 14:47:17
icon 0

摘要:如今,当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向来崇尚自然与以人为本的北欧家装风格,也逐渐成为国人新宠。近日,记者在建材家居卖场进行走访时发现,设计简约而精美,注重产品功能性的同时又兼具个性化的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产品,正从市场中突围而...

  如今,当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向来崇尚自然与以人为本的北欧家装风格,也逐渐成为国人新宠。近日,记者在建材家居卖场进行走访时发现,设计简约而精美,注重产品功能性的同时又兼具个性化的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产品,正从市场中突围而出,吸引着大量新业主的选购。下面小编就从客厅、书房、卧室这几个方面跟大家介绍一下挪威森林系列。

  客厅· 简约设计品味生活

  北欧风格作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风格之一,其特点是讲究回归自然,在家居建材的选择上特别崇尚木材,但是这并不意味它呆板,反而在设计风格更为现代。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的客厅沙发采用了布艺与实木外架结合,将亲肤舒适与自然实木完美结合,在自然中品味悠闲惬意的生活。

  

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

  书房·功能组合智造空间

  很多人都会被独特的北欧家具所吸引,不仅是因为其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还有大家对自然人居的追求,那种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的大自然气息。全友家居挪威森林书房系列整体采用原木色自然色系,给人一种安谧宁静的感觉,多功能多规格的书柜组合为你打造自然舒适的学习空间。

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

  卧室·色彩搭配温馨满满

  清新自然、独具一格的时尚北欧风卧室家具,正是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我们所追求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全友家居挪威森林卧室系列采用胡桃木纹色搭配爱马仕橙色、品质蓝色、珍珠白,点亮家居氛围,展现北欧时尚风格的自然美感。让人们在忙碌一天后能够得到舒适健康睡眠。

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者,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秉承时尚北欧风的自然简约设计理念,将功能、舒适、美学三位于一体,满足了现代都市生活对家居所提出深层次心理要求,呈现出纯正的北欧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