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岸2017春夏定制发布会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办

icon 2017-04-25 18:14:05
icon 0

摘要:4月23日晚,独立设计师定制品牌“Hollow Coast空岸”国内首秀——2017春夏“FULID 空境长流”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发布。此次大秀,展现了意大利归国设计师黄贝曦Bessy.H女士的最新力作,也是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跨界...

居然顶层跨界时尚之夜!

HollowCoast空岸2017春夏定制发布会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办

  4月23日晚,独立设计师定制品牌“Hollow Coast空岸”国内首秀——2017春夏“FULID 空境长流”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发布。此次大秀,展现了意大利归国设计师黄贝曦Bessy.H女士的最新力作,也是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跨界时尚的一大体现。各界名流齐聚,共赏此次风尚大秀。

   

  「空岸HollowCoast」作为原创设计定制品牌,擅长利用自然真实的元素,解析时尚视角,来表达灵魂意韵。正如此次发布的2017春夏“FULID 空境长流”系列,其设计灵感就来自水的动态,看似静止,实则长流不尽,自然而然,终得水到渠成。大自然中水分子那酸甜苦辣的片刻,正是灵魂成长、生命所在。

   

  关于设计师

  Hollow Coast空岸的创始人、设计师——黄贝曦Bessy.H女士,意大利归国设计师、新锐画家、艺术家,毕业于全球三大顶级时装学院之一的意大利马兰欧尼时装学院。这所学院同时是Dolce & Gabbana、 Moschino、TOD’S等欧系顶级品牌的设计师、创始人的母校。2015-2016期间Bessy的设计作品和品牌曾连续两度收到了米兰时装周的开秀邀请函,并被多名业内专业人士看好。

  2017“FLUID”春夏定制是Bessy自2015年回国后经潜心作品研发和长期市场探究所做的首场专业大秀。Bessy说:“每一件衣服都有它自己的灵魂维度和个性知觉。”内敛,优雅,引人注目又不容侵犯的疏离,就是“空岸”内心深处的真正意义。

  关于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位于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楼和家之尊店4楼,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总经营面积近15000平米,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休闲区等。其中大师之家样板间由7位国际设计大师FABIO ROTELLA (意大利)、梁志天(中国香港)、邱德光(中国台湾)、梁建国、林振中(美国)、赖亚楠、曾建龙主持设计,分别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秉持高端设计服务,为顾客提供设计、产品、服务、施工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案家居服务,通过大师之家样板间的展示,为客户打造舒适、精致的品质生活方式。为民生而设计,为安居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