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热潮来袭,掌上明珠家居品质生活新体验

icon 2017-05-11 11:18:05
icon 0

摘要:成都国际家具展是中国四大家具展之一,也是西部最大的专业家具展会。第18届成都家具展到来之际,各大家居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希望吸引诸多业界内外关注的目光。

  成都国际家具展是中国四大家具展之一,也是西部最大的专业家具展会。第18届成都家具展到来之际,各大家居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希望吸引诸多业界内外关注的目光。据悉,此次展会将于2017年6月7-10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会总面积将达到26万㎡,其中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出面积18万㎡,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展出面积8万㎡。

  潜心匠作数年,拥有28年历史的行业标杆品牌掌上明珠家居也将再次参加本次展会,并将推出囊括全屋成品、全屋定制、橱柜、工程办公、软装饰等全系家居产品,同时配合个性化的家居整体搭配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2017年成都家具展的亮点品牌,掌上明珠家居即将在崭新的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5B01亮相展出,围绕“全屋家居 品质生活”的全屋家居理念,呈现掌上明珠所倡导的现代家居生活方式和设计美学。

  随着社会家庭状况的变化,现在的家居消费,大多数时候,其实都是在为全家,选择一种生活,家居环境决定了全家的生活。自成立以来,掌上明珠家居便一直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企业使命,28年服务千万中国家庭,这使得掌上明珠家居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并转化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在消费升级时代,以个性、风格、文化内涵为主的品质型消费渐成主流,顺应消费者市场趋势,以现代人多元生活方式为驱动,掌上明珠将加快实现从制造型企业转向服务型品牌,赋予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多价值。

  掌上明珠家居全面推出“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战略,将有力地改变消费者被动接受、茫然拼凑的置家难题,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可信赖的一站式家居体验。

  这次成都家具展掌上明珠家居究竟会给我们多大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