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服务考察团莅临湖北千川木门

icon 2017-05-25 16:58:23
icon 0

摘要:5月21日至22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带领 “千人计划”专家湖北服务团、中华海外联谊会考察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考察团一行90余人前往湖北省红安县参观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5月21日至22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带领 “千人计划”专家湖北服务团、中华海外联谊会考察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考察团一行90余人前往湖北省红安县参观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湖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易先荣,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学武等黄冈市、红安县领导陪同。

   

  21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走进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副总经理付建照、总经理助理夷大杰热情接待,陪同考察团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调研,并对企业的发展、生产、规划、建设、产品、工艺、解决就业、参与扶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张明局长赞扬千川木门产品的良好品质,对公司的快速发展、让发展成果回馈社会、解决就业、参与扶贫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千川木门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加速发展壮大,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当地百姓。同时,考察团工商界成员对千川木门的发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多家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后期愿与千川开展合作与交流。

  千川木门现场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中央统战部服务考察团一行对公司发展的肯定,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关怀。抓好企业发展,积极解决就业、参与扶贫攻坚是千川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公司感恩革命前辈、回报老区人民的有力行动。下一步,千川公司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抓好企业跨越发展,让千川木门走入更多家庭,让公司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