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大角度出发,教你如何挑选合适的儿童家具

icon 2017-06-02 17:51:30
icon 0

摘要: 近来年,儿童家具的安全性能再次成为行业以及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如何挑选安全放心且受宝贝喜欢的家具呢?现在,小编就来教教你从四个角度出发选购优质的儿童家具!

  近来年,儿童家具的安全性能再次成为行业以及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如何挑选安全放心且受宝贝喜欢的家具呢?现在,小编就来教教你从四个角度出发选购优质的儿童家具!

  1、 安全:国家标准《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中规定:儿童家具细节处须采用圆弧倒角,选配圆滑拉手,避免因儿童贪玩磕碰带来伤害;

(全友家居彩舍系列)

  2、 环保:给孩子使用的家居,在木材、用漆、用胶方面都需在环保性上特别考究,不同于普通家具,水性环保漆更能保证孩子身体健康;

  3、 功能性:儿童房作为一个集学习、玩乐、收纳、休息于一体的空间,四大功能范围要明确清晰,于细节处体现人性化;

  4、 色彩:好的配色有助于儿童构建对世界的认知,明快清爽的色彩搭配更适于儿童审美。

  除了以上四条,品牌因素亦应纳入广大家长的考虑,选择知名品牌的家具很重要。全友家居彩舍系列采用源于北欧的活力色彩,阳光橙、活力绿、静谧蓝带来自然纯粹的青春活力。而彩舍系列轻盈灵动的外观,造型丰富的童趣拉手,给孩子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功能上进行一体化设计,内置LED灯,书桌椅、衣帽间、床完美组合,满足孩子成长需要。色彩涂层采用水性环保漆,边角皆是圆角包边,从此,你的孩子可以大胆玩乐!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品质过硬值得推荐。

(全友家居彩舍系列)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始终坚持以“全流程绿色智造”为核心载体,构建从速生林到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终端的全流程绿色产业链,源源不断地为广大用户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具产品和服务。在儿童家具打造上,全友家居选取绿色安全的环保材料,每一处棱角都采用的是圆角设计,保证儿童安全,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