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格局,大趋势,大未来”鼎高家居盛大起航

icon 2017-06-06 16:02:36
icon 0

摘要:鼎高家居2017崛起之路高峰论坛于2017年6月6日在成都西博城盛大起航!

  “大格局,大趋势,大未来”——鼎高家居2017崛起之路高峰论坛于2017年6月6日在成都西博城盛大起航!

  未来家具行业的必然趋势必然是向多极化和两极化发展,渠道多级化:客户被无限分流,固守传统销售走向死胡同;品牌两极化:强者恒强,市场向少数品牌集中。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抢占市场,如何布局,如何更多占有市场份额,鼎高在这里,与多年销售上亿的全国著名经销商,恒大为代表的地产公司,塞纳春天等互联网家装公司,国美电器为代表的家电业大佬汇聚一堂,拓渠道实现精耕细作,树标杆打造强势品牌,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的开始,鼎高家居集团董事长刘焕元先生首先发表了演讲。刘总表示,当前的市场形势下,很多企业快速发展,也有很多企业倒下,家居行业两极分化明显。所以产品才是企业的核心,坚持产品开发,坚持革新改良一直是鼎高家居的根本发展之路。鼎高家居能够发展至今,靠的是坚韧、坚持、绝不放弃。市场是残酷的,因为在这个时代下,“稳定”已经成为伪命题,一味追求稳定只会被市场淘汰,谁会整合资源谁将成为未来的赢家。

  会上,总经理杨殿康发表了主题为“没有大动作,怎敢请您来”的主题演讲,向现场来宾总结了家具行业目前面临的“三座大山”和“四高四低”,分析了家具行业经过30年的发展呈现出的趋势及行业特点,通过家居行业的趋势、格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鼎高家居打造的大未来产品、模式、平台与工具。杨总指出:未来鼎高不是卖家具而是卖方案,鼎高找到的下一个突破口就是从销售产品往销售“整体家居一体化”转型,将设计前置化、平民化,这是鼎高根根据行业未来发展的战略性规划。

  居之家装饰集团执行董事李勇先生为现场嘉宾做了《中国家装行业发展解读》的主题分享,随着家装行业整体转型升级,家装行业和制造行业之间正在建立一种全新的合作关系,鼎高家居在居之家装饰设立了体量庞大、产品线丰富的家具产品,鼎高家居的产品与服务,也构成了居之家整装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恒大地产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分享了恒大地产从2017年开始推出的“拎包入住”项目:目前恒大集团已经与21家龙头家具企业达成合作,通过恒大与鼎高家居的合作共赢,业主购买恒大楼盘即可享受优质、优惠、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这个时代已经变化,不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企业必须学会整合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命运共同体,塑造适合自身的产业链、生态圈。这是鼎高家居正在做的一件事,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我们有十足的信心把这件事做好。

  鼎高的未来之路是清晰而坚定的,我们坚信,我们对未来的判断是准确的;我们坚信,通过持续不断的优化产品、保持坚韧的内心,坚持快速向前迈进。鼎高家居,必定有一个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