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icon 2017-06-21 16:56:03
icon 0

摘要:6月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智慧轻工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6月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智慧轻工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全友家居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秀的品牌表现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据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是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也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据了解,此次榜单在评选标准上重点考量了年度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等指标,力求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对企业进行充分全面的评估,要求企业不仅能够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的市场活力,此次获此殊荣,是权威机构对全友家居综合运营能力的充分肯定。

  众所周知,全友家居始终践行绿色文化,高举“绿色”大旗,率先建立了“绿色产业链”。在设计上,成立了一支由中、意、德、澳大利亚等国多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为全友产品注入时尚、国际理念;在生产上,汇集了5条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和德国HOMAG、意大利CEFLA等先进设备群为全友产品绿色品质提供了强大的制造保障;在服务上,全友家居已经连续开展六届“服务进万家”活动,全国几千家专卖店为近十万名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家居保养服务。全友绿色产品深受用户喜爱和信赖,享誉国内外。

  与此同时,全友家居顺应时势抓住电商市场发展的良好契机,积极在电商业务领域积极耕耘。目前,全友家居已在天猫、京东、苏宁、亚马逊、唯品会等多平台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并取得不俗成绩。

  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全友家居将持续秉承绿色理念,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电商运营等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温馨、更绿色、更舒适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