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虎“年中巨献,虎啸中国”万人厂购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07-02 02:34:01
icon 0

  6月25日,上万名家具购物者早早聚集在双虎家私彭州总部上万平米的工厂国际展厅门口,排队等待进入展厅。据悉,此次万人厂购会的客户是来自双虎家私全川的虎粉们,他们都是双虎的忠实粉丝。早上9点,工作人员开始开门,虎粉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不停的拿起手中的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活动细节,缓缓入场。

1

  为筹备本次活动,双虎家私真可谓是用心至极,早在5月29日就邀请三人禾商学院、唯信咨询等业界知名机构及搜狐、新浪等知名网络媒体合作,同时举办全川动员大会。之后又结合在线直播平台举行了几轮公开的网络抽奖活动,让虎粉们最大程度地了解活动的详情与进展情况。

  10点左右,组委会特邀双虎商学院院长赖常富老师为虎粉们讲解如何挑选家具的知识。11点钟,虎粉们期待已久的知名歌手、明星川妹子冯家妹终于在虎粉们的簇拥下走上舞台,用地道的四川话与大家见面,并带来了她的成名曲,现场掌声雷动,粉丝们纷纷掏出手机,用各种能用的姿势激情拍摄精彩瞬间,并将活动带入到高潮。

(明星冯家妹双虎倾情献艺)(明星冯家妹双虎倾情献艺)

  11:30分,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为虎粉们激情致辞,宣布双虎家私“年中巨献,虎啸中国”万人厂购会完美启动,并为虎粉们准备了豪华港澳游、4999元现金大奖、588元超值精品大床等超值豪华大礼,同时还打造了贴心的水吧、儿童乐园等休闲区域,让虎粉们甩开膀子任性SHOPPING。

(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

  在虎粉们任性SHOPPING时,双虎人将细心做到了极致,他们特意邀请国内知名风水大师、四川儒商研究理事、中华易学研究会会员、叶氏风水第八代传人叶时军老师现场为虎粉们免费做风水咨询。

(叶大师做风水指导)(叶大师做风水指导)

  双虎家私“年中巨献,虎啸中国”万人厂购会,于下午5点正式闭幕,据本届活动组委会透露参与本届活动的客户共计2千余户家庭,万余人次,现场签单业绩突破2千万,如此骄人业绩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粉丝们同家妹合影留念)(粉丝们同家妹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