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品质行中国,四省联动秀风采!

icon 2017-07-05 17:59:36
icon 0

摘要:自6月24日长沙站“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四省联动启动会”以来,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四省斗志昂扬,湘鄂赣闽四省成为了没有硝烟的战场,各地的经销商们一片竞争向上的积极心态,势必要让四省联动的浪潮席卷神州大地。

  自6月24日长沙站“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四省联动启动会”以来,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四省斗志昂扬,湘鄂赣闽四省成为了没有硝烟的战场,各地的经销商们一片竞争向上的积极心态,势必要让四省联动的浪潮席卷神州大地。

- 各省区战队风采展示 -


 湖北省“战狼队”


江西“拆迁队”


福建“雄鹰队”


湖南“湘江军团”

  截至发稿日,四省联动活动已经进行了十余日,不少优秀的经销商表现十分突出,将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到了极致,积极配合公司的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每一个省份都有出色的成功经销商代表。


湖北孝感飞宇门窗专卖店


福建石狮飞宇门窗专卖店


湖南衡阳飞宇门窗专卖店


 江西南昌飞宇门窗专卖店

 冲刺销量目标,打造店面团队

 提升店面管理,做好顾客服务

  本着公司“心系消费者,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各区域经销商坚决贯彻公司策略,坚定的跟着公司的步伐走,悉心装扮自己的店面,活动氛围分外浓厚。


 - 认真培训,主动迎战 -

  要想在战斗中最终取得胜利,科学合适的战前准备必不可少,湖北孝感飞宇专卖店坚持每日开始工作前做战前动员会,总结昨日,分享成功经验。湖北孝感店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明白:只有自己做好了备战准备,才能迎来胜利的曙光。


专卖店里的成交赠礼堆积成山
帮助成功签单

 - 共建品牌,共享未来 -

  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四省联动”活动仍在继续,各区域经销商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有的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开始挑战更高的目标,有的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前行直到突破,相信如此用心努力的他们一定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宝贵的进步和骄人的成绩!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