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星攻略》火热开播,全友家居带你邂逅香港型男

icon 2017-07-11 15:06:41
icon 0

摘要:香港,被誉为亚洲“时尚之都”,是创意与潮流的聚集地。时尚,早已融入这座城市的风貌,形成独特而迷人的多元气质。

  香港,被誉为亚洲“时尚之都”,是创意与潮流的聚集地。时尚,早已融入这座城市的风貌,形成独特而迷人的多元气质。

  而引领时尚的香港明星的穿衣打扮,则是许多时尚达人争相效仿的对象,尤其是那些身材气质俱佳的优质港男。

  对于迷妹们来说,幻想心中的男神褪去外衣,露出恰到好处的胸肌与腹肌、清晰可见的人鱼线……这种撩人的画面,经常会在脑海中的私人小剧场上演。

  鉴于大家对优质港男的急切需求,全友家居在《悠游星攻略》第二集特邀了四位身材超棒的港男代表。

  “肌肉男神”赵劲皓


  香港篮球运动员、模特及演员,因成为A&F香港分店开幕模特而为人所知,脱去上衣的他,扑面而来的尽是男性荷尔蒙,看得人血脉喷张!

  “香港先生”陈志健

  2006年香港先生亚军、无线电视签约艺人,参演多部TVB剧,代表作《仁心解码》,模特出身的陈志健,好身材不必多说,凭借绝佳演技参演多部TVB剧,如《仁心解码》、《使徒行者》、《飞虎》等,俘获大量女粉丝的欢心。

  “篮球小王子”苏伊俊

  香港篮球运动员,现时效力甲一球队「飞鹰」,人称“阿苏” ,是香港享负盛名的甲一篮球员,超强运动量成就美好身材,打起篮球来男友力MAX。

  “广告男神”黎学勤

  健康的形象、酷似赵又廷与高以翔的外表,更是让他成功参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如《难忘我》、《自由飞翔》、《平常心》等,俘虏了香港万千观众的心。

  想知道他们KEEP身材的秘密吗?全友家居带你邂逅这些型男! 现场,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特意给嘉宾们安排了几场趣味战,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比比谁最大

  现场测量男生的胸围和臂围,最大尺寸者获胜。

  香港先生虽然瘦,但是有肌肉!

  肌肉男神一脱,全场沸腾。

  比比谁最强

  个人才艺比拼,规定时间内,率先完成任务者获胜。

  陈志健和黎学勤比试泰拳

  陈志健和赵劲皓比试肌肉

  苏伊俊和赵劲皓比试转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7月8日下午17:39 《悠游星攻略》,锁定旅游卫视&腾讯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