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女神金莎助阵双虎家私引爆万人工厂直供会

icon 2017-07-27 00:28:24
icon 0

  2017年7月23 日,早早就有很多客户来到双虎家私彭州总部工厂国际展厅的门口,开心而又急迫地等待着工作人员能早点开门。

  记者从客户中了解到,他们之所以早早地过来,就是想看看华语乐坛女神金莎,同时希望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家具。

双虎家私“大牌价到”工厂直供会客户正在等待进入展厅双虎家私“大牌价到”工厂直供会客户正在等待进入展厅

双虎家私“大牌价到”工厂直供会现场双虎家私“大牌价到”工厂直供会现场

  据双虎家私营销四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透露,本次双虎家私“大牌价到”工厂直供会是由双虎家私主办,是继川妹子冯家妹力炫”年中巨献,虎啸中国”万人工厂直供会后的又一盛夏冰点力作,此次活动更是吸引到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等近万余名客户参加,为给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购物体验,在展厅还设有冷餐饮品区、儿童休闲区,让客户放心选购。张总还说,这次活动公司依然邀请国内知名风水大师、四川儒商研究理事、中华易学研究会会员、叶氏风水第八代传人叶时军老师现场为客户免费做风水咨询,同时还邀请知名策划机构成都唯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各大知名网络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立体宣传。

风水大师叶时军老师正在为客户做咨询风水大师叶时军老师正在为客户做咨询

  11点30分,万众期盼的女神金莎终于现身双虎家私国际展厅,并用她那甜美柔情的声音给大家带来温馨的问候,还同粉丝们进行互动,学习四川话及各地方言,令粉丝们开心、激动不已。最后,金莎以她的成名曲《被风吹过的夏天》将双虎家私“大牌价到”工厂直供会推向了高潮。12点10分,在安保人员的陪同下,粉丝们争先恐后的与女神金莎合影留念,粉丝们的高度热情,加之高温的陪伴,金莎依然坚持与粉丝们合影,给双虎的客户们留下了温柔、亲切,而又不脱时尚的深刻形象。

华语乐坛女神金莎华语乐坛女神金莎

华语乐坛女神金莎同粉丝互动华语乐坛女神金莎同粉丝互动

  双虎家私“大牌价到”工厂直供会,于下午5点正式闭幕,据本届活动组委会透露参与本届活动的客户共计3千余户家庭,万余人次,现场签单业绩突破2千万,再次创造骄人的业绩,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华语乐坛女神金莎与粉丝合影华语乐坛女神金莎与粉丝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