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落幕 全友家居为“绿色公益”添彩

icon 2017-08-03 17:42:42
icon 0

摘要:8月2日,首届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绿色传承之夜”闭幕暨颁奖典礼在沪举行。现场明星云集、文艺节目丰富多样、爱心环保组织联合发声、趣味十足红毯“萌”秀……为观者呈现了一场精秒绝伦的影视盛典。

  8月2日,首届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绿色传承之夜”闭幕暨颁奖典礼在沪举行。现场明星云集、文艺节目丰富多样、爱心环保组织联合发声、趣味十足红毯“萌”秀……为观者呈现了一场精秒绝伦的影视盛典。作为本次电影周合作伙伴,全友家居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与环保组织、名人大咖一起向世界传播绿色文化。

  此次电影周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主办,北京伊迪传媒承办,秉承“用影像承载记忆、用镜头保护未来”的宗旨,在7月27日-8月2日期间,举办了“中国绿色电影”特别回顾展映、绿色环保集市、绿色DNA系列论坛等活动,并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等环保组织,邀请国内外影视明星拍摄“我为濒危动物代言”公益广告,旨在唤起人们爱护动物、保护自然的环保意识。

  在颁奖晚会上,多名国际电影人号召人们保护自然,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空间。

  40部电影作品展映,开展系列文化论坛感受绿色魅力

  电影周期间,来自15个国家的40部电影作品轮流展映,澳大利亚、芬兰、法国等数十位知名导演携本国优秀影片《轴:三部曲》、《ME&MY CITY》等多部影片展映,并举办了主题酒会,与各国友人共话“绿色电影”。

  同时,“绿色传承文化论坛”、“绿色DNA系列论坛” 、“绿色影视金融合作论坛”、“绿色影视论坛”、“为你读影·MO0MOO读影会”等系列主题活动也在电影周期间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每一个主题活动都邀请了国际知名导演、环保组织代表、行业KOL为大家作了不同行业的“绿色”主题演讲。

  数十年的文化积淀、新颖的观点,各位“大咖”为大家带来了有料、有趣的主题分享,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点赞。 

  红毯走秀成晚会亮点,全友家居吉祥物YOYO与Mr,Moo萌化众人

  除了电影展映与名人演出等环节,本次电影周的“红毯秀”成为了最大亮点。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与电影周吉祥物Mr,Moo惊艳亮相。可爱的造型、萌动的身影惹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两只萌物的可爱瞬间。

  晚上21:40分,在音乐与掌声中,首届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但是,电影周所倡导的“绿色”理念将永驻每一个人的心头。“绿色”是世界人文传承的心声,也是人类未来的唯一语言。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始终践行绿色理念、坚守绿色文化,在开拓绿色事业的同时,积极开展、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在“保护大熊猫”、“爱护环境”、“捐资助学”、“抗洪救灾”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此次携手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是国际社会对全友家居公益品牌的肯定,更是作为领军企业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以文化传播为己任,通过跨界合作,全友家居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传播绿色文化,让更多的人听见绿色声音,加入“保护地球”的行列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