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新美连锁强势入驻新津,大成都范围内又一扛鼎力作

icon 2017-08-30 16:13:58
icon 0

摘要:9月6日14:00,以“有新生,更津彩”为主题的新博新美连锁新津店招商启动发布会将在新津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召开。届时欢迎各大建材家居大咖倾力助阵!

9月6日14:00,以“有新生,更津彩”为主题的新博新美连锁新津店招商启动发布会将在新津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召开。届时欢迎各大建材家居大咖倾力助阵!

据了解,新博新美连锁入驻新津,旨在将其强势打造为能比肩或能超越新博新美连锁现有的龙泉店、双流店、温江店、郫都店等12家店。

拥有十余年管理经验的新博新美,能有效地将品牌资源整合,形成品牌间良性竞争的大平台,带领成都东西南北及成都周边市县的家居建材经销商们共同致富。同时,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销售新时代,新博新美也与时俱进,投入并尝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020新营销模式。所以,此次新博新美连锁强势入驻新津,为新津地区的家居建材伙伴们提供一个共同学习、进步、致富的大平台,营造新津建材家居行业的新格局。

早在几天前,小编有幸采访到新博新美新津店的招商总负责人陈女士,据她介绍,新博新美新津店招商发布会将在9月6日下午14:00正式启动,

会议议程主要为:暖场表演、嘉宾签到、行业解读、抽奖互动、旺铺抢租等,地标就在新津城市名人酒店—荣森厅,届时会有各大主流媒体强势关注,期待各位的光临!

经陈女士介绍,截止目前,已签约入驻新博新美新津店的建材家居的有:圣象地板、升达地板、九牧卫浴、金牌橱柜、太子家居、格力电器、三棵树漆、百木之家、志达家居布艺、欧雅壁纸、恒洁卫浴、惠达卫浴、PPG大师漆、雷士照明、史密斯热水器、壹号大理石瓷砖、万和等等!

  

他们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招商发布会还有25个席位可预约报名:13908027553(陈女士)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邀请函报名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