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想家环境电器

icon 2017-09-11 16:40:41
icon 0

摘要: 智想家是一家以健康、智能、体验为主导的环境电器渠道品牌,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打造舒适·健康的环境,智选全球一线品牌,全方位覆盖家庭生活。旗下代理品牌

  智想家是一家以健康、智能、体验为主导的环境电器渠道品牌,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打造舒适·健康的环境,智选全球一线品牌,全方位覆盖家庭生活。旗下代理品牌

  ▪ 美国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wastemaid,始创于1985年美国加利福利亚安纳海姆市诞生,至今已有超过30年历史,是美国及全球垃圾处理器行业积淀深厚的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为树极少的厨余垃圾处理的‘工匠’。美国AMI公司30多年专业经营食物垃圾处理机产品,由于其杰出的全球市场业绩,早在1994年荣获克林顿总统颁发的“总统奖(E-Award)”

  ▪ 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airgle,奥郎格创始人Ivan是华尔街资深金融和相关技术专家。 当时金融和互联网泡沫在美国盛行。Ivan积极投身实业。尤其父亲有严重的发粉敏感症,市场上又无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由此Ivan选择净化器行业,并研发和销售全球第一台大风量的空气净化机。1999年,Airgle(奥郎格) 成立于美国纽约;2001年,Airgle(奥郎格) 美国研发中心成立,同年,Airgle(奥郎格)三款空气净化器产品上市。

  ▪ 德国保乐净水Bluefilters GmbH自1979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向全世界提供优质、可靠、创新的水处理产品,并逐渐闻名于世。拥有超过30年的历史,保乐始终能够满足严苛要求的产品来领先同业。

  ▪ 盖特曼智能锁gateman是由韩国最大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数码电子锁的跨国公司,全球产品市场占有率为50%,高端市场占有率为70%,是当今全球销售第一的电子锁公司。Gateman在电子门锁行业首次采用虚位密码技术,并获得了多项国际专利。产品性能稳定,不可复制钥匙,入侵报警系统,外观时尚等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在同行业中成为潮流领导品牌。

  ▪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Proscenic”由prosperous 和 scenic 组合而成象征着对未来智能化生活的美好憧憬,由台湾智能化工业协会创办,依托于台湾工研院的技术背景,专注智能清洁领域的研发、生产。在清洁领域拥有156项国际发明专利,产品远销全球32个国家及地区。

  ▪ 道尔顿是国际领先的净水品牌,早在1815年,在英国伦敦的泰晤士河堤岸边, John Doulton 约翰·道尔顿就创立了他的第一间陶瓷工厂。但是在当时工厂主要制造陶瓷餐具,人像及容器等等。受到不松懈的工业革命影响,1827年,道尔顿就开始利用天然矽藻瓷材料制造输水管道及过滤产品。到了1835年,维多利亚女王意识到食水污染对健康的威胁,委任道尔顿为皇室设计食水过滤器。道尔顿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陶瓷净化水缸,这就是世界上第一台净水器的诞生。这个发明为皇室带来清净卫生的健康水,由此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头衔。当时的道尔顿也许不会想到,一个净水器王朝的序幕就此拉开。

  如今的道尔顿已经远销全世界153个国家和地区,并取得了134个国家的免检。是世界上唯一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饮食用水标准的净水器!

  joie de vivre跟智想家一起发现生活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