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半球到北极圈,他们在工作中走遍世界

icon 2017-09-22 19:54:56
icon 0

摘要:对许多人来说,旅行已慢慢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那种灵魂与身心放松在路上的自由感,令人向往。但很多时候出游已经背离了旅行的本质。

  对许多人来说,旅行已慢慢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那种灵魂与身心放松在路上的自由感,令人向往。但很多时候出游已经背离了旅行的本质。跟团出游,常常因为导游流程式的安排,并不能享受到旅行带来的真正乐趣。劳累之后剩下的,只是到此一游的照片与茶余饭后的谈资。

  自由行,订车票、订酒店、规划路线、排长队购门票……大小琐事操碎了心,最后也只有四个字“累觉不爱”。

 有温度的旅行

  随着人们对旅行品质的不断提升,传统形式的跟团游已无法满足大众需求,进而衍生出一种新的旅行方式——私人定制旅行。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知旅行的温度。放下担忧,摒弃一成不变的线路,你只需提出对旅行的期待,接下来的一切都有无二之旅的旅行规划师为你安排妥当。

  为旅行者规划好目的地、景点、住宿、活动、交通等各方面,并量身定制成一本路书。图文并茂、精致而详实的路书仿佛一位智者,指引旅行者到达最美的地方。

 旅行造梦者

  旅行规划师在普通人眼中是令人羡慕的理想工作,但对张如和李昕芮两位旅行规划师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幸福感的来源。

  为众多旅行者实现了独一无二的旅游梦,如听障夫妇的蜜月之旅、两岁小宝宝的北极圈之旅、“最美闺蜜团”芬兰极光之旅等,都让她们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感。

  在无二之旅的宣传册中,有这样一段话:“跟团游的温度大约是3℃,冰冷、机械、思维停滞。自助行的温度大约是41℃,燥热、纷乱、不知所措。而定制旅行的温度则是26℃,自由、清新、心情舒畅。”

  定制生活

  所谓定制,就是根据个人喜好和个性提供独特的服务体验。随心订制精致生活,生活应该随心而行。旅行可以定制,生活可以定制,全友家居则可以为你定制一个温馨舒适、独一无二的家。

  30余载,全友家居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以“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使命,以全流程“绿色生产链”为万千家庭带去了绿色家居产品与优质服务,专属定制温馨、精彩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