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10月全国招商会顺利举行,圆满落下帷幕!

icon 2017-10-13 17:48:26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2-13日,由飞宇门窗主办的“筑梦之路,宇你同行”线下招商会在德阳广汉西部门窗创意产业园区隆重召开。

  飞宇门窗10月全国招商会顺利举行,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10月12-13日,由飞宇门窗主办的“筑梦之路,宇你同行”线下招商会在德阳广汉西部门窗创意产业园区隆重召开。

  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经销商陆续抵达成都,在参观过飞宇门窗位于武侯区富森创意的办公区域后统一乘坐专车前往广汉。众位意向经销商先到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晚饭后在生产基地的专人带领下,进入飞宇门窗各个生产车间参观,零距离接触产品线,见证飞宇门窗强大的硬件实力。

  参观过程中,许多人饶有兴致的打量、检验产品,不时提出疑问,同行的专业老师都会耐心进行解答。厂区参观后,大家又来到了产品陈列展厅进行参观、商谈和签约。

  13日,飞宇门窗“筑梦之路,宇你同行”招商会正式开始。一大早,大家齐聚生产基地3号车间会议室,飞宇门窗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陈飞宇出席招商会并发表致辞,大会还邀请了飞宇门窗商学院培训导师王春现场助阵,优秀经销商代表杨君成、张东成为大家交流经验,现场分享创业故事,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图为售后服务公司陈飞宇总经理致辞)(图为售后服务公司陈飞宇总经理致辞)

(图为门窗商学院王春导师致辞)(图为门窗商学院王春导师致辞)

(图为优秀经销商代表致辞)(图为优秀经销商代表致辞)

  此次线下招商会伙伴来自全国各地,飞宇门窗品牌创始人陈刚先生对团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未来发展发表了规划打算。

(图为加盟部团队展示)(图为加盟部团队展示)

  在到场意向经销商们眼里,飞宇门窗已然成为了建材行业创业的优选,大力的优惠和罕见的门窗商学院培训、国际先进的配套等极大程度的挖掘出了每一位地方经销商的潜力。在稍后的签单环节,100%的到场签单率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本次《“筑梦之路 宇你同行”招商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同事的倾情分享和辛勤付出,常言道:“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要糊糊涂涂错过”,相信本次招商会会让更多人了解飞宇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