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装修设计少犯错,开工前得掌握这些小窍门!

icon 2017-10-26 14:24:24
icon 0

摘要:拿到新房钥匙,准备进行装修了,想必大家都很激动,也很犯难,因为不知道装修该如何下手。在装修前,不妨先来看看家居装修中的设计难点。掌握这些小窍门,让你家的装修设计不犯错!

  拿到新房钥匙,准备进行装修了,想必大家都很激动,也很犯难,因为不知道装修该如何下手。在装修前,不妨先来看看家居装修中的设计难点。掌握这些小窍门,让你家的装修设计不犯错!

  1、水、电路的走向,自己要先有个计划,不要等到工人来施工时,临时去想水电该怎么去布置。结合自家的生活习惯,想好哪些地方要用电,哪些地方要用水,可以在纸上简单画出,这样不仅比较方便向工人解释,也不容易出现遗漏。

  2、在进行设计时,尽可能地引进自然光线。采光效果好的房子,基本的优点就是能够满足人们日常活动的照明,不会出现“白天还要亮灯”的情况,除此之外,还会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开阔感,能显得空间更大。

  3、与装修公司或是装修团队达成一些协议时,一定要将这些内容写进装修合同中,尤其是经济方面的问题,以免工程结束后结算款项时,发生纠纷。

  4、事先预留好一定的插座,家庭使用的用电器越来越多,也许现在的这些数量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但如果家中添置了用电器,就只能使用移动插座了,这样不仅不美观,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5、厨房、卫生间和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电路要铺设专线,确保用电安全。插座好设计成带开关的样式,不仅在使用时更加方便,也更能保障用电安全。

  6、巧妙地利用色彩,来改善空间的一些缺陷。对于面积较小的居室来说,采用白色或是浅色来进行装饰,会显得空间比较开阔,看上去的视觉感受会大于居室的实际面积。但完全采用一种颜色来进行装饰,就会显得空间太过单调。在采用一种颜色作为主色调的同时,也可以适当地搭配一些其他的颜色来进行装饰。

  7、选用合适的壁纸,能够加强室内的风格。壁纸的品种有很多,款式花纹也多种多样,在进行墙面装饰时,可以考虑采用铺贴壁纸的方式来代替刷乳胶漆。在选择壁纸时,要结合自家的装修风格,壁纸的款式要和整个空间协调。

  8、防水工程做好后,一定要进行试验。做防水试验,要先和楼下邻居沟通好后再进行,在厨房和卫生间的地面放满约两厘米高的水,24小时后,去查看楼下邻居家的天花板是否出现了漏水现象。如果防水没有做好,会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因此,发现防水问题就要及时的解决。

  9、购买装修主材到正规大型卖场购买,切勿贪图路边摊低价产品,大型商场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与售后上,都比路边摊和游击队的有保障,价格方面经常会有大型促销活动,有很多优惠,能省不少钱,10月-11月装修的话刚好遇到新博新美连锁21周年庆,全川所有商场联动,千余家大牌参与,部分爆款产品一折起,10月28-29日,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周年庆活动开幕,全场满3000直减300,软装品类再省500元,满1000抽1000元现金,购物即可抽豪礼等超给力活动,一站式采购,省心省钱。

  活动地址:郫都区老成灌路与北大街交汇处

  抢购热线:028-617700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