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一睹双十一产品风采 让你心跳到不行!

icon 2017-11-06 16:24:36
icon 0

摘要:千川,在十一月也给大家带来了有关于美的礼物,双十一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大战一触即发,这次双十一,千川给你“好看”,用高颜值产品击中你的心脏,让你心跳到不行,让我们来一睹双十一产品的风采!

  十一月的色达迎来大雪,五彩斑斓的色达被白茫茫的大雪覆盖;十一月的西岭雪山的黄叶更黄,红叶更红,伴随着雨季的离去,西岭雪山秋意渐浓,成片的红叶开始发出自己斑斓的色彩;十一月的峨眉山,雪季到来,为峨眉更添了一份仙意,美得不似人间,这些都是大自然的馈赠,是大自然送给人间的十一月的礼物。

  千川,在十一月也给大家带来了有关于美的礼物,双十一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大战一触即发,这次双十一,千川给你“好看”,用高颜值产品击中你的心脏,让你心跳到不行,让我们来一睹双十一产品的风采!

  同有对称美 但颜色不同韵味不同

  “斑斓印象”与“双生花开”总体布局对称均衡,端正稳健,都具有对称的美感。但两者在颜色上却大有不同,使得两者拥有者完全不同的两种视觉感受。

  “斑斓印象”——深色实木给予浓郁的厚重与质朴感,造型古朴典雅,线条设计简洁流畅,孕育出含蓄美的中式风格。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少了许多奢华的装饰,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给居室增添几分了暖意,透露出浓浓古韵。而“双生花开”营造出欧式艺术氛围,白与灰构成主要颜色,灰色镶嵌在白色上,相互配合,打造出空间的舒适感,给人一种温暖放松的气氛,生活气息浓重,富有人情味。

  白色:拥有恬淡气息 打造浪漫氛围

  简简单单的线条,却能使每一扇门都显得不再单调。千川木门的产品都具有线条美,而且样式多样,有多种选择,此次双十一的产品中也有很多极具线条美的白色系木门。

  EA01——千川木门白色系木门,直线在门上勾勒,没有温柔俏皮的曲线,显得有几分冷峻与刚毅,搭配同样颜色的踢脚线以及衣柜等家具,营造一份单纯与宁静。

  EA05——白色的门不仅仅只能去与简约的白色系家具搭配,也可以与蕴含西方古典美的墙纸、柜子、沙发来搭配,极具古典的异域风情的美。选择具有艺术感的油画、现代画,在墙上与之搭配,点缀空白、单一的墙面。

  其他的千川木门白色系木门,也同样有魅力,如QR02、EAB108、QL01等多种千川木门白色系列木门,特别一提的是千川的QR17系列,线条在白色门扇上勾勒,就如同水墨,蘸着墨水的笔在白色的画纸上画出最美的作品。

  深色:营造中式典雅风格 别有一番味道

  此次参与双十一活动的产品不仅只有浅色系,深色系产品也有,而且同样有味道。如QB17,“古色古香”,这是看到这扇门的时候,你脑袋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的图形给予了这扇门传统的魅力,但同时,弯弯曲曲的图形造型,又给予了这扇门满满的活力,似乎你可以想象某一个大画家正拿着画笔站在这扇门前作画的画面。

  QB26——同样具有中式家具的典雅风范,但这种镶嵌玻璃的木门,总给人一种现代的时尚感,这种新中式典雅风范,在结合传统家具的精髓上再做升华,在东方美学的的熏陶下,运用现代工艺,将室内的装修的高雅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自大自然的礼物 让家有大森林的味道

  千川木门双十一活动产品颜色多样、款式多样,还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咱们千川的QL06系列以及QS01系列。

  千川QL06系列——这种最为质朴的颜色显得十分的“纯天然”,如果不是有精美的花纹与流畅的线条,似乎都会以为是直接从森林里搬回来的呢,这种最为自然的颜色拥有让人放松的魔力,感觉深处大自然,再搭配同种颜色的踢脚线,扩大这种感受。

  千川QS01系列——这款千川木门样式比较复杂,有“圆”、“直线”、“曲线”等多种元素,从颜色来说,除去自然的感受外,更显出一份庄重与富丽堂皇。

  千川木门双十一产品,让你体验久违的“怦然心动”,每一扇门、每一个千川的产品都是我们的用心之作,只想给你“好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女神驾到!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兄奕杯”赛事预告】|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设计感动中国 |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蓉城开讲小编逛店:匠作橱柜,赋予生活更多意义四川定制家居圈头条——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即将启幕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致生活鉴赏家|华森设计师沙龙会,与浪漫软装来场邂逅!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买红木家具要趁早,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启动“保价大惠”全友家居简尚生活系列 为你定义简约新主张为女神打Call!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喊你来看全友双十一直播了在这个拼爹拼妈拼颜值的时代,你拿什么和别人拼?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女神驾到!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兄奕杯”赛事预告】|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卫浴三大件选购技巧儿童家具选购攻略 需注意五细节房产开发商抢滩家装市场家居工厂外迁对价格和服务影响有多大?真假“零甲醛” 用检测报告说话设计感动中国 |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蓉城开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