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大牌齐聚!居然之家家之尊迎来大牌开业季

icon 2017-11-09 18:03:37
icon 0

摘要:在成都,有多个家居商场。但哪个家居商场,最适合追求精致而又精明的城市精英呢?在城西一品天下大街,你可以寻找到答案。

  在成都,有多个家居商场。但哪个家居商场,最适合追求精致而又精明的城市精英呢?在城西一品天下大街,你可以寻找到答案。

  在这里,中国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重点打造的国际馆——家之尊,近日迎来重装升级大牌开业,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之尊的产品,主要由3类组成:轻奢进口、国内一线品牌、原创家居,以“国际化、精品化、艺术化”为特色,构建精致优雅的高品质舒适家居生活。

  11月18日9大品牌联合开业

  11月18日,家之尊场内一批新进品牌及重装品牌将联合开业,包括索菲亚、志邦、比乐、法兰菲、司米、朗斯、方太。以及重装升级的进口床垫品牌瑞福睡、HLP。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9大品牌中包括了索菲亚、志邦、比乐等定制大品牌,集中聚集在家之尊4楼国际定制中心。该定制中心另有欧派、好莱客、德贝等即将开业,基本囊括了全部的一线定制大牌。最新的定制产品将在这里第一时间上市亮相。

  家之尊迎来大牌开业季

  据了解,居然之家重点打造的国际馆家之尊于去年6月开业,一年多来,形成鲜明的经营特色,以“轻奢进口+国内一线+原创家居”的品牌组合,服务于城市精英人群对高品质、个性化、高性价比的需求。

  国内外大牌不断涌入家之尊。今年年底,席梦思旗舰店将亮相家之尊,该店规模近600平米。原创家具品牌MexartsHome、HAOSTYLE、DOMO、Maxmarko、ACF HOME等扎堆家之尊,据悉将于年底集体亮相。国内一线顾家、慕思、喜临门、方太、九牧等品牌也将在家之尊闪亮登场。

  纵深阅读:

  国内外大牌缘何青睐家之尊?

  家之尊经营规模近5万方,共分5层,负一楼为国际厨卫馆,1楼为进口家居大店,2楼为国际软体馆,3楼为国际套房馆,4楼为国际定制中心,以及包括有法比奥罗泰拉、梁志天、邱德光、梁建国大师之家在内的顶层设计中心。

  目前,FENDI、visionnaire、 BENTLEY、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MAGIS、FAMA、Nobilia、BELLOTTI、SMEG、TONON、ZYMBIOZ、SCHELBACH、Fermob、SIMMONS、Serta、Swissflex、GROHE、KOHLER等进口品牌,以及索菲亚、司米、志邦、法兰菲、好莱客、德贝、诺贝尔、朗斯、九牧、方太、顾家等国内大牌均在家之尊开设旗舰店。

  国内外大牌缘何扎堆聚集家之尊?即将在家之尊推出旗舰大店的席梦思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居然之家的平台影响力,居然之家旗下家之尊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平台。二是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的地利优势。家之尊周边,是最具潜力的成都高品质消费商圈,周边500米内包括即将亮相的茶店子中央绿岛公园、龙湖西宸天街。据闻伊藤洋华堂也将进驻。地铁7号线茶店子站站口就在家之尊楼下,输送全城客流。地利优势必将助推家之尊成就高品质家居消费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宇门窗荣任中国门窗工匠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传奇红人挑尖货:极品主播“双11必买清单”出炉,这10款不容错过!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燃!!!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盛大开幕!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千川木门:一睹双十一产品风采 让你心跳到不行!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女神驾到!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兄奕杯”赛事预告】|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设计感动中国 |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蓉城开讲小编逛店:匠作橱柜,赋予生活更多意义飞宇门窗荣任中国门窗工匠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传奇【潮来了】在宜宾,这场发布会绝无仅有教教大家怎么选择第三方装修监理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奇迹红人挑尖货:极品主播“双11必买清单”出炉,这10款不容错过!给自己立规矩的圣象,想要做更好的用户体验-星级安装结缘超十年,崔姐一家的圣象情节 ——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客户回访Vol.1“卧槽,好高端、好大气,我就是要装这样的”!厨房——女人的战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