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路,踏雪前行丨陕西咸阳定点招商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11-15 17:49:07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齐聚陕西咸阳摩玛酒店,将于第二天在飞宇门窗咸阳专卖店见证陕西招商会的举办,大家共同参观、学习和交流,开启品牌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2017年11月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齐聚陕西咸阳摩玛酒店,将于第二天在飞宇门窗咸阳专卖店见证陕西招商会的举办,大家共同参观、学习和交流,开启品牌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早在本次招商会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讨论流程、采购物料,早早的布置好了会议现场。

  15日上午,与会嘉宾陆续,并合影留念。不多久,会场内便座无空席。而会场内随处可见的宣传展架,椅子上摆着的产品手册周边、现场工作人员统一身着飞宇门窗定制统一的服装,等诸多细节无不彰显本次飞宇门窗咸阳招商会的品牌调性。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怎么走一条创新永久的道路是此次会议的重点。飞宇门窗咸阳专卖店优秀经销商刘萍刘总致辞,发表了“投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投进去可以赚很多的钱”为主题的演讲,阐述了你只需要稍稍的维护一下客户关系,客户自会找上门的一个辉煌时代。刘总还表示:公司的服务很好,不管是厂家硬件还是区域经理,都会一步一步扶持经销商,并且门窗市场在西北刚刚开始,发展潜力巨大,良好的后期服务会给经销商带来极大的助力。

  作为飞宇门窗的加盟部副总监,蒋超也在此次招商大会上做了发言。通过对公司成长、品牌运营、生产销售等几个方面对飞宇门窗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在大会上表明飞宇门窗与经销商的未来良性发展做了规划。蒋超提到:国家“新时代的一带一路”规划中,西北市场经济发展巨大,市场前景好,建材行业必将步入定制化,品牌化;消费者也会开始树立品牌意识,注重个性化。经销商应该立足于当下,顺势于未来,在日趋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大家都需要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应当勇于做出一些改变。

(加盟部副总监蒋超讲话)(加盟部副总监蒋超讲话)

  蒋超发言后,陕西管理中心经理张沛紧随其后发言。在会议上就“门店管理”模式和“高端定制”模式做出详细对比,并以实际案例深入阐释,解析“高端定制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张沛说道:陕西管理中心有售后支持,有技术服务,有营销体系的帮扶,坚持帮扶大家赚钱。

(陕西管理中心张沛)(陕西管理中心张沛)

  就在招商会的分享环节接近尾声时,飞宇门窗特约嘉宾韩城专卖店呼雄艳主动要求分享。站在台上,呼雄艳明显有些激动,但是她分享的内容让在座众人有了新的感受:从最初的不认可到认可,到现在看飞宇都是优点;专卖店的成功,源于公司“诚信责任和谐”的理念确切落实到消费者身上。呼雄艳说自己刚开始心里排斥给客户推荐飞宇,觉得卖不出去,其实是自己给自己设限,消费者的购买理念已经改变,品牌效应已经深入人心,从刚开始做门到现在专卖店,接触的人群都已经不一样了。做飞宇挣百万,从人脉、生活品质和个人提升都在发生改变!

  在了解了公司品牌和产品系列后,各位意向经销商开展了积极地询问咨询,向自己较熟识的招商经理提出疑问。各招商经理熟稔地对答如流,耐心为各位客户答疑解惑,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行人侧目。

  本次招商会,可以说各意向经销商“带着疑惑来,带着满意走”,在专业的经理人的讲解下,在成功经销商案例现身说法后,各位极富远见的意向经销商发现了飞宇门窗的优势,开始踊跃加盟。

  至此,飞宇门窗陕西咸阳定点招商会圆满落下帷幕。

  随着社会的发展,市场的需求,飞宇门窗作为37年门窗世家,立志对客户“呵护到家”,必将乘着经济发展的东风飞速发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届时,必将掀起“门窗世家”的热潮,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加入到飞宇门窗中来,共筑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