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全屋定制荣获2017年度新势力品牌

icon 2017-12-06 18:29:31
icon 0

摘要:近日,由腾讯、腾讯家居主办的“产业格局重构下的新思维——2017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创新峰会暨腾讯家居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汇聚中国家居行业顶尖企业共谋发展大势,并对中国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进行了表彰。

  近日,由腾讯、腾讯家居主办的“产业格局重构下的新思维——2017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创新峰会暨腾讯家居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汇聚中国家居行业顶尖企业共谋发展大势,并对中国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进行了表彰。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旗下的定制家具业务----全友全屋定制凭借优质产品质量荣获“新势力品牌”殊荣。

  此次大会全方位、多领域、多角度对中国家居行业2017年度最受关注的热门家居品牌与品牌事件进行盘点、评选,并对来年家居行业进行展望与预测,具有家居风向标的意义。

  近年来,消费需求推动定制家居发展与变革。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全友家居在深耕成品家居市场的同时,持续发力全屋定制。依托于全友家居强大的品牌实力,全友全屋定制在产品设计、产品制造、产品供应、售后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定制产品。

  在设计上,全友全屋定制通过邀请中、意、德等国多名一流设计师入驻,为定制产品注入年轻、潮流、国际化的时尚概念。

  在制造上,德国IMA全自动柔性封边生产线、全自动重型柔性钻孔生产线Priess Horstmann排钻线、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等先进生产设备群为绿色定制提供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在供应上,全友定制衣柜系列产品采用的原辅材料均为在全球范围内精选的优质环保材料,如达到欧洲环保标准的E1级和E0级板材等,为生产绿色环保的高品质家居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服务上,全友家居全国数千家专卖店全天候、全方位、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带来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

  此次载誉而归,全友全屋定制将持续聚焦产品品质,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舒适、健康、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同时,将继续整合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与精彩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